塔羅占卜TA有啥性格缺陷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算的對方,并且默念:“他有啥性格缺陷?”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空白

塔羅占卜結果:他是一個比較多變的人,所以他其實并沒有什么固定的性格缺陷。對他來講可能面對什么樣的人,會暴露出什么樣的問題和缺陷吧。也因此如果周圍的人都對他很好的話,也會使得他整體都變得很完美,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選擇2:寶劍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他性格上最大的缺陷就是很容易受傷,并且一受傷就將自己牢牢的保護起來,拒絕與別人的關心和交流!不得不說,與這樣的人相處你會很辛苦,因為你得擔心你說的某句話是否會使得他不舒服,是否會影響到他情緒等等,而一旦你影響到了對方的情緒,你絕對很受不了。

選擇3:權杖騎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他最大的性格缺點就是容易沖動,并且也比較容易發脾氣。很多時候一點小事就會使得他大動干戈,一遇到點什么他感興趣的,他就會很沖動很激動而忽略掉身邊的一切。

選擇4:權杖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和他相處你一定很困擾吧,因為他是一個自己既沒啥本事,又總習慣性自以為是,將自己標榜在主導地位的人。不得不說這,樣的性格缺陷確實讓人挺郁悶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