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咸魚翻身得注意些什么

    3.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如果想要咸魚翻身得注意哪些?”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你想要咸魚翻身,你就得動起來你的腦袋來。其實你是個很聰明的人,只要你肯動腦筋去計劃未來,并且有魄力去實施這些計劃,你就有咸魚翻身的機會。如果只是坐在那里想,沒有付諸于行動,那一切都是空談。

選擇2:命運之輪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你想要咸魚翻身,唯一的方法就是注意把握機會。在你的人生當中,會遇到一些好的機會,讓你可以咸魚翻身,如果能夠很好地把握住機會,順勢而為,不懼艱險,成功之日便離你不遠了。

選擇3:圣杯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你想要咸魚翻身就得處理好自己的感情問題。不得不說,在你生活中最困擾你的可能就是與另一半相處這件事了。似乎你在情感方面總是不順利,而感情上的起伏又直接影響到你的情緒,進而也影響到你的生活和前景。

選擇4:圣杯首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你想要咸魚翻身,單靠自己的努力是很困難的,需要依靠朋友的力量。因此,平時最好多注意一下自己的人際關系,如果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多和他人交流,這樣能使你的翻身之路走的順利許多!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