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否進入心儀已久公司

    5.7萬閱    當前頁: 1/9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進入心儀已久的公司嗎?”然后從下面八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愚人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就你目前的能力來看,與心儀公司的要求還有一定差距,冒然去應聘的話,結果不會太理想,還是先努力提高一下自身的能力再說吧。

選擇2:死神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雖然你很喜歡這家公司,但不得不說,你與這家公司的緣份實在太淺,如果沒有其他外力的幫助,想去那里工作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選擇3:權杖五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這家心儀的公司你還是放棄吧,因為你能夠進去工作的概率實在太小,并且即使勉強進去了,工作得也不會開心。

選擇4:寶劍七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這家心已久的公司,只要你努力爭取,再動用一些關系,還是有希望進去的。但是,要做好吃苦的準備,作為一個新人,想在那里站穩腳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選擇5:星幣六

塔羅占卜結果:你進入這家公司的概率還蠻大的,在面試的時候注意一下自身的形象,自信心再加強一下,應該還是很有希望的。

選擇6:圣杯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你進入該公司的機率很大,只要調整好心態,在面試時能將自己的優勢自如地表現出來,基本就沒什么問題了。

選擇7:星幣七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就目前來看,你想要進入這家公司的時機還不成熟,你需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比如提升一下個人形象,再完善一下自身的能力等等,等準備的更加充分了再去應聘,成功的機率會更大一些。

選擇8:權杖首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能夠入這家公司的機率非常小,還是不要在這上面花費精力了,不如換一家更加有把握的公司嘗試一下,說不定會有意外驚喜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