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誰符合經濟適用男標準

    4849閱    字型: 

現在經濟適用男成了暢銷貨,前陣子還在紅高富帥,怎么一下子經濟適用男也成了暢銷貨?對此,網上的女白領深度分析了“經濟適用型男”可嫁的五大理由:

  1. 家庭責任感強,對感情比較忠誠。
  2. 經濟能力在中等及以上。
  3. 性格溫和善良,容易相處,無較大性格缺陷。
  4. 長相普通,不帥也不算丑。
  5. 身體比較健康。

在此,陽易老師就從八字命理來教大家如何鑒別經濟適用男。

第一、家庭責任感強的男人,八字里日支多半為喜用神

日支在八字里顯示婚姻和配偶的資訊。日支為喜用,意味著命主會很珍惜家庭的和睦,尊重配偶的感受。日支為正官、食神、財星、印星又為喜用神的八字,男命也多娶宜家旺夫的妻子。這類男人,在聊天的時候,可以傾聽他對家庭的態度,多數經濟適用男,會明確表達重視家庭。而且在言談之間,無論是否口才較好,都會給人一種“穩沉”的感覺。這是因為日支又表達人的內心世界,日支為喜用神的男命,內心豐富而有自信,流露出來的氣質,自然會有一種從容淡定的味道。講話夸夸其談,讓人感覺華而不實者,多是傷官旺而為忌;這類男人心高氣傲、容易得罪人,自我感覺良好,又不能腳踏實地。眼神閃爍、講話吞吞吐吐,故作神秘者,多是梟神為忌;這類男人性情孤僻,喜歡撒謊、表演。目光兇狠、講話武斷蠻橫者,動輒講哥們兒義氣,或者說有多少好兄弟,甚至炫耀打架斗狠的經歷,多是比劫為忌;這類男人暴力傾向較重,容易用拳頭說理。

第二、經濟能力較強的男人,八字里喜用神會較為得力

喜用神得力,則命主就具有安身立命的手段,不用擔心會過窮日子。若大運配合得好,“經濟適用男”可能會突然升值,變成“榮華富貴男”。喜用神得力的人,必然會具有某方面的優秀才干。比如正官為喜用神的男命,具有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外表上來看,衣著發型會顯得整潔利落,風格樸實中庸。食神為喜用神的男命,必定擁有某種出色的技藝,談起本專業來,會流露出一種強大的自信心。財星為喜用神的男命,具有理財天賦,對經濟形勢的變化十分敏銳。印星為喜用神的男命,很有思想,談吐見識不凡。在交流的時候,多引導他們談自己的愛好和工作,就能發現他的特點。切不可以簡單地以外貌、口才來判斷一個男人。

第三、性格溫和的男人,吉神多現,兇神少而有制

八字里多見正官、印星、食神、財星等吉神,而七殺、傷官、劫財、梟神等兇神較少,或雖有兇神又能得到有效制化。正官代表正派、遵守規則;印星代表理智、仁慈;食神代表溫和、耐心;財星代表務實、重情。尤其是月干、日支和時干支,最好不要見七殺、傷官、劫財和梟神。

第四、身體比較健康的男人,八字一般五行俱全,不偏不枯

五行不全,或者某種五行特別強旺或者特別衰弱的,相應的器官功能會有不足,也容易得大病。可以觀察他的手掌,一是大拇指根部的區域,如果肉厚而有韌性,色澤正常,代表他的生命力頑強,精力充沛。二是觀察生命線,如果深長無斷裂、雜紋少,說明先天體質較好;三是觀察指甲的月白,如果有五個以上指甲有月白,說明他的營養狀況較好。

文:陽易老師-易奇文化特約專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