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怎樣教育孩子

    1.5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再窮不能窮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每個家長都懷著一種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思想,可是真的能夠把子女教育的很出色的父母似乎并不是很多,那么你是一個合格的好家長嗎?怎樣用什么方式教育孩子呢?一起來測驗下看吧!(本文僅限娛樂)

1.你很難控制自己的脾氣?

不是

2.你很喜歡追憶童年?

不是

3.小時候父母對你很嚴格?

不是

4.喜歡看照片?

不是

5.會給孩子充足的物質生活?

不會

6.一直堅持自己的夢想?

不是

7.喜歡吃零食?

不是

8.有過痛苦的經歷?

不是

9.知道寒門富教的意義?

不是

10.每年都會帶孩子出去旅游?

不是

11.會根據孩子的興趣報特長班?

不會

心理測驗結果A:精神上的教育很充分

你給子女在精神上的教育很充分,你知道道德教育重要性,所以你的眼里孩子的成長離不開的就是思維和性格上的培養。你的孩子也許不是最優秀的,但一定是一個哲學家一樣的人物,你的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精神上的充實,所以你也會把這種感覺傳承給孩子。

心理測驗結果B:好奇心教育方式

你很懂得用好奇心來引導孩子,在很多生活中不經意間的細節,你會教孩子大自然的生存之道,會教他歷史地理方面的知識豐富生活,你還是個比較合格的家長呢!你的孩子是個通才,在很多方面都比同齡人知道的多咯!肯定啦,見識廣的孩子知識面也是比較廣的。

心理測驗結果C:培養孩子專業好

你希望孩子在一個專業上很優秀,這樣也算有一門生存的能力。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掌握一門技術,精通一方面的知識也是增強生存能力嘛!看來你給孩子的未來考慮的很多呢!畢竟這個社會并不是成績至上的,在一方面很優秀也很好噢!

心理測驗結果D:順其自然

你給孩子的教育方式比較傳統,但也是最讓孩子開心的。你不需要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孩子身上,你覺得順其自然的發展是最好的方式。沒有哪個孩子一定要隨父母的意思生活,有自己的想法總也是好的。子女開心就好,你沒有太高的要求。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