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女人感情不理智

    7134閱    字型: 

“人是感情的動物”,這話大家經常都聽到。女性在感情方面,的確是比男性豐富一些,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大概是比喻女性那種天生的溫柔、純真、感性但善變、多愁善感之特性,因此女性也比男性感情用事,但若是太過沖動而令理智失去的話,便很容易干出傻事來了。 曾在新聞上看到一位女士,竟然因丈夫對不住她,便帶著兒子跟她一起跳樓自殺,幸而被勇敢的消防員救回了性命,這種由于過分感情用事所帶來的惡果,實在可怕,也令人嘆息。

從手相來說,看一個女性是否太感情用事,主要看她的感情線。簡單來說,感情線不可以太深,更不可深過頭腦線太多,這種人太感情用事,理智會被一時之感情沖動所蒙蔽,因此便很容易作出不正確的判斷與行為來,一失足成千古恨矣。感情線太深,像刀刻一樣,支線又多,其頭腦線定要生得很好,才可以控制到自己,如果再加上一只堅硬挺直的拇指,便可以把一時沖動的行為減至最低了。事實上,人生除了情字外,尚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存生,多點留意身邊發生的事物,可能發覺感情只是人生一部分而已。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