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到底有多癡情

    7285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晚上你工作到很晚,感到肚子餓了想煮包泡面吃,好容易從柜子里找出一包來,卻發現已經過保質期一個星期了,這時你會?

A:不管,照樣煮來吃

B:扔掉,再去買一包來吃

C:扔掉不吃了

D:扔掉,吃點其他東西充饑

A:不管,照樣煮來吃

心理測驗結果:你非常癡情,有時甚至到了自欺欺人的程度,即使兩人的感情已經出現問題,或者對方已經不愛你了,仍然不愿意正視,固執地堅守著當初的承諾。當感情已經變味,無法再繼續時,放手是最好的選擇,一味的堅持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痛苦和傷害。

B:扔掉,再去買一包來吃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是癡情,而是濫情。也許你是一個害怕孤單的人,因此對“談戀愛”這件事非常執著,身邊的情人換了一個又一個。對你來說,分手是家常便飯,感情結束了可以再開始,但就是不能讓自己一個人待著。

C:扔掉不吃了

心理測驗結果:你一點都不癡情。你是一個行事干脆的人,對待感情同樣如此,兩人有緣在一起就好好珍惜,無緣的話也不強求,好聚好散。

D:扔掉,吃點其他東西充饑

心理測驗結果:你雖不癡情,但很會把握感情。你對自己有著清楚地了解,知道自己適合什么樣的人,也很會利用自身的條件,為自己找一個最滿意的物件。對你來說,感情不只是心心相印,以身相許,更是一種生活的保障。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