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啥名字易遭小人陷害

    9174閱    字型: 

在生活上感情中遭遇第三者、招惹爛桃花,出現家庭破壞者,工作上遭遇打小報告,經商騙人者,不慎擇友等都屬于犯小人范疇。遇到流年不利,財運被沖,夫妻宮遭破壞,本命年,或者中傷自己貴人的人都是小人。小人的階段性較強,造成的影響往往比預料的嚴重,常言道,“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在自己的言行舉止上要謹慎,縱使有萬般才華盈身,遭嫉妒陷害,也是很難避免的。那么下面來看一下,啥名字易招小人。

  1. 名字總格為19:此數理半兇半吉,雖有博得名利的實力,但易發生意外的陷害,內外不和,困難苦慘不絕。
  2. 名字總格為22:此數理半兇半吉,人生多波折,常陷孤獨、逆境。
  3. 名字總格為27:此數理半兇半吉,足智多謀,先苦后甜,自信心過強,多受小人誹謗。
  4. 名字總格為40:此數理半兇半吉,易受誹謗攻擊。
  5. 名字總格為49:此數理較差,吉兇難分,辛勞不斷。
  6. 名字總格為50:此數理半兇半吉,小舟入海,吉兇參半,須防傾覆數,親眷多而無助。
  7. 名字總格為56:此數理較差,浪里行舟,歷盡艱辛,精力不足,乃晚景最兇的運格。 

大家都很有感觸,被“小人”陷害的那種受窩囊氣的滋味,遠不如戰死疆場來得爽氣。小人的拿手好戲和看家本領就是當面一套,背后一套,出爾反爾、陽奉陰違,口蜜腹劍、笑里藏刀,裝腔作勢、為虎作倀。孔老夫子告誡我們一定要“遠小人”,倘若不得已非得與他們交往時,一定要當心:“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