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哪方面能力最強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在公司加完班后已經很晚,好容易趕上末班公車,正獨自一人坐在車上,這時突然上來一個打扮怪異的人,你覺得這個人把自己扮成了什么人?

    A:僵尸

    B:馬戲團小丑

    C:女巫

    D:蜘蛛俠

 A:僵尸

心理測驗結果:你自身最強的能力是旺盛的精力和體力。你是一個工作狂,一工作起來便會進入忘我的狀態,不眠不休。這樣的你在工作上可能取得很大的成功,但是身體畢竟不是鐵打的,精力再旺盛也要注意勞逸結合,不然終會有你干不動的那一天的。

B:馬戲團小丑

心理測驗結果:你自身最強的能力是語言表達能力。你有很強的表現欲望,而且口齒伶俐,出口成章,再加上平時喜歡閱讀,有著豐富的知識面,因此走到哪里都能成為談話的主角。這樣的你,最適合做一名節目主持人,可以憑借自己的優勢獲得很大的成功。

C:女巫

心理測驗結果:你自身最強的能力是頭腦聰明。你天生擁有一個聰明的大腦,無論學習什么都別人快,而且記憶力超強。憑借這個天賦,你能夠獲得很高的學歷,成為一名拿高薪的腦力勞動者。

 D:蜘蛛俠

心理測驗結果:你自身最強的能力是知道怎樣打扮自己,讓你看上去魅力十足,光芒四射。你天生就有著明星的氣質,而且眼光不俗,穿戴得體,走到哪里都能成為眾人矚目的物件。假如能夠再掌握一些表演方面的技巧,你會成為一名真正的明星。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