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工作中你會被人暗算嗎?

    7945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假如讓你選擇一個人做你的搭檔,你會選以下哪種人?(本文僅限娛樂)

    A:聰明能干但性格固執的人

    B:性格幽默但不愛做事的人

    C:專業出色但性情高傲的人

    D:興趣相投但人緣不佳的人

 A:聰明能干但性格固執的人

心理測驗結果:工作中你被暗算的機率是50%

你的性格中有些勢利的成份,喜歡跟比自己強的人交往,希望能夠借助他人的力量達成自己的愿望。這樣性格的你假如跟對了人能得到不少的照顧,但假如跟錯了人便會成為被利用的物件,不知不覺中落入別人的陷阱中。

B:性格幽默但不愛做事的人

心理測驗結果:工作中你被暗算的機率是80%

你這個人比較喜歡出風頭,總想成為單位中的風云人物,做事高調,為人張揚。這樣性格的你雖然看起來很風光,但卻很容易招來別人的妒忌,從而在背后對你放冷箭,想辦法暗算你。

 C:專業出色但性情高傲的人

心理測驗結果:工作中你被暗算機率是60%

你這個人事業心很強,做事情非常投入,同時也有著過硬的技能,因此總是能獲得上司的賞識和重用。好在你為人比較低調,不喜歡表現自己,只專心做好自己的份內之事,因此并不會招來太多人的妒忌。但是,假如遇到那種心胸狹窄,嫉賢妒能的人的話,還是會被其暗算的。

 D:興趣相投但人緣不佳的人

心理測驗結果:工作中你被暗算的機率是20%

你是一個很講義氣的人,平時很喜歡幫助別人,誰有困難了都會伸手拉一把,因此你的人緣非常好,身邊總是有一幫好朋友圍著。即使有人妒忌你,想要暗算你,也很難找到機會。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