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怎樣對待工作的

    6085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到一個異性朋友家里去玩,發現他家緊挨著墳地,你的第一反應是?

A:這里的房子肯定不貴

B:朋友家里會不會有鬼

C:在這里住一定很刺激

D:不想到他家里去

E:硬著頭皮走進去

心理測驗結果A:你是一個工作狂,將工作視為自己的生命,常常因為工作而廢寢忘食。假如在工作中遇到困難和壓力時,你會勇敢面對,并努力尋求解決之道,并不會選擇逃避或放棄。

心理測驗結果B:你的工作能力很強,具有領導才能,通常能在工作中擔任指揮的角色。你很看重自己的工作,但有時稍顯固執,不太愿意接受別人的意見,有時這樣會使你陷入孤立,應該適當調整自己的工作方式,以便有更好的人緣。

心理測驗結果C:你的頭腦很聰明,對待工作的態度與眾不同,很講究工作方法和效率,而不是一味地付出時間和體力。也許在別人看來,你工作得很輕松,并不是太投入,但其實你只是用了更省時的方法,同樣的工作總是能比別人完成的更快。

心理測驗結果D:你對待工作的態度很認真,工作起來也很投入,但似乎你不太會安排自己的時間,以至于常常被一些私事干擾到工作,從而給人工作不專心的感覺。讓自己的生活更加有條理,合理規劃好時間,是你最應該做的。

心理測驗結果E:你的工作態度非常嚴謹,對待工作一絲不茍,工作起來也是全神貫注,假如工作時被打擾到,會非常生氣,不管是誰都會與其翻臉。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