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容易紅顏不老

    1.5萬閱    字型: 

 

最近真人秀綜藝節目《花兒與少年》的播出,引起了眾多網友與媒體的爭相報道與熱議。在參演的藝人中,女星許晴雖然年過四旬,可卻擁有了一張不老容顏與不老的身段,尤其是吹彈可破的肌膚和欲說還休的少女氣質。更是,羨煞了諸多網友的眼。今天,李澤順老師就從八字命理學的角度,解析哪些人易有逆生長基因。

 

一、日干為陰性的人,容易逆生長

從《易經》的陰陽學說來探討,陽性天干(甲、丙、戊、庚、壬),代表高大陽光,經風見雨,性情容易真實顯露;陰性天干(乙、丁、辛、己、癸),代表委婉溫和、隨性隱藏、性情不剛不烈,讓人琢磨不透。

二、逆生長的女星,日干多為陰性

在娛樂圈,這一個新人輩出的圈子里面。要想成名,要想就利。除了要擁有很好的演技之外,其自身的外在容貌也是十分重要的。我們在娛樂圈的新聞里面,經常看見許多女星擁有不老容顏以及吹彈可破的肌膚。我們在分析她們的八字時候,往往會看見,她們的八字日干為陰性的。

例如:

許晴出生:1969年1月22日。日干為丁火,五行陰火。

趙雅芝出生:1954年11月15日。日干為乙木,五行陰木。

 

三、八字格局財星旺,容顏難以逆生長

在八字命理學里面,財星代表金錢、桃花、打扮、外在形象。八字財星旺的人,他們自身的容貌并非所有都是天然的逆生長。因為,財星旺的人群往往特別注重形象,而財星也代表桃花。桃花旺的人,為了吸引更多贊美與它人的喜歡,往往都十分注意容貌。因此,易與人工打造不老容顏扯上關系,會為了美容花費大量的金錢、時間和精力。如演員劉曉慶,出生時間為1955年10月30日,她的八字就是財星旺的一種命格。

文:易奇文化-李澤順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