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看為何兄弟之間能擋災

    4795閱    字型: 

命理中,一般講有種人能為你擋災,其實并不是玄法,而是自然法則,歷史上一直有很多人想控制并利用這種力量,事實證明是行不通的。

簡單的講,一個祖墳,分支到受宜的第三代或第四代人身上,通常有五六個之多,就如同一個樹桿分出來的枝葉,只要是受一個祖墳影響到的人,都有相互擋災的情況,這個是隨機的,也是無法用什么方法去控制的。

當某一個樹葉出問題的時候,其氣運影響就會擴散到其他枝葉上,這個就要看其個人的命理運勢情況而定了,同時現實中又有另一種兄弟,就是同一個公司里的人員,公司就成了主桿,而員工就成了枝葉,所以同事之間又有競爭,又有擋災,相互針對,又相互依存,這就是職場的法則。

總有人認為職場混不下去,其實很簡單,無論競爭多大,對手多么厲害,你唯有提升你自己的行動力,通過自然的法則去得到對方的營養,但是如果耍手段心機,或許爭取到一時的地位,實則實力跟不上,其能量還是會泄到同事身上去的。

當認清了自然法則,無論是命,還是身體還是意志還是工作,其理都一樣,不要妄圖總拖別人為自己擋災,前提條件是你足夠比他們更強大才行。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