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容易被感情欺騙嗎?

    7378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每當你被生活或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時,你會怎樣來釋放壓力,讓自己舒服一些?

A:蒙頭大睡到自然醒

B:在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

C:在空曠的地方大聲喊叫

D:找個清靜的地方發一會呆

E:將自己灌得酩酊大醉

A:蒙頭大睡到自然醒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太容易被感情欺騙。你是一個比較理智的人,性格也很豁達,不太愛計較小事,對待感情抱著一種隨緣的態度,好就在一起,不好就分開。不會被感情所迷,當然也就不容易被騙。

B:在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

心理測驗結果:你容易被感情欺騙。也許你的生活中比較缺少愛,因此對于愛情非常渴望,但因為太過迫切的心理,常常使你被愛情蒙蔽雙眼,不能正確識人,直到人財兩失時才覺醒,原來甜蜜的愛情只過是一場夢而已。

C:在空曠的地方大聲喊叫

心理測驗結果:你甘愿被感情欺騙。你是一個很癡情的人,一旦愛上一個人便容易失去自我,哪怕對方并不是那么愛自己,也甘愿為其付出。與其說是被感情欺騙,倒不如說是你自己騙自己比較恰當。

D:找個清靜的地方發一會呆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太可能被感情欺騙。在感情上你已經經歷了太多,在你這里那些愛情騙術都像是小孩子在扮家家酒,一眼就能識破,又怎么能騙到你呢?被你騙還差不多。

E:將自己灌得酩酊大醉

心理測驗結果:你仿佛天生為愛情而生,一旦談起戀愛來便什么也不顧了,整日陶醉在自我制造的甜蜜夢幻中,不想醒來,這樣的你是很容易被感情欺騙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