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老板對你啥印象

    9699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有一個老婆婆被殺死在一個巷子里,憑直覺你認為對方是被什兇器所害?

A:切菜的刀

B:劈木頭的斧子

C:削水果的刀子

A:切菜的刀

心理測驗結果:你給老板的印象很差,因為你的工作能力實在是有些讓人無語,老板交給你的工作幾乎沒有一項好好地完成過。假如你再不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好好表現的話,很可能會被老板炒掉哦。

B:劈木頭的斧子

 心理測驗結果:你給老板的印象就象個長不大的孩子,難以重用。不得不說,你對待工作還是很認真負責的,對于自己份內的事也做得很好,這一點老板也沒話可說。可是在生活和待人接物方面你表現得卻有些白癡,老象個長不大的孩子,這讓老板對你很不放心。所以老板只會安排你做一些具體的工作,卻不會對你委以重任。

C:削水果的刀子

心理測驗結果:在老板眼中你是一個可堪重用的人才。你有著靈活聰明的大腦,出色的工作和人際交往能力,總是能將老板交待的工作很好的完成,因此深得老板的喜愛。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