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結婚晚

    1.6萬閱    字型: 

有人說,戀愛的方式有無數種。但要我說,不論哪一種,都應該是以能開花結果為終極目標的。但有些人是戀愛很多次了,卻是總無法結婚,很多時候,就是差那么一小步。這是為什么呢?其實,從命理面相學來說,有些人是注定晚婚的,不可能早婚的。比如以下面相特征的人,就往往會晚婚。

一、頭發濃密的男、女朋友,通常都會晚婚。相學中有說,發為血之余。就是血多余之后生的頭發。因此,頭發的濃密程度直接和血氣有關。而濃底的男、女朋友,通常要么是做事“華山一條路”,要么是三分鐘熱度,因此,這類型的男女往往會晚婚。

二、頭發直硬的男、女朋友,因為硬為陽氣過盛,不論男女,也是晚婚的資訊。

三、額頭異常突出的男、女朋友,因為額五行屬火,太突是為火太旺,面對結婚這些人生大事的時候,總是左右搖擺不定,或是不安心于婚姻之中,所以,也必定晚婚。

四、額頭太高的男、女朋友,這也是火旺的象征,也是內心時常反復、變化的表現,因此,在婚姻大事上,也通常是被動的選擇或等待。

五、眉毛太濃密的男、女朋友,眉毛主禮義,代表規行矩步,所以,做事顧慮多,面對一些繁文縟節,放不開,看不破,所以,總容易因為這些事情錯過一些好姻緣,也會導致晚婚。

六、眼睛太大的男、女朋友,也是晚婚的主力。眼睛太大,代表五行太過。遇事表面果斷,實則內心焦慮作不了決定。

七、鼻梁起節或露骨的男、女朋友,更是晚婚的必然人選。這類男、女朋友,通常都要在感情路上經歷過幾次挫折,然后婚姻才會成功。

八、齒露于外的男、女朋友,則是因為在戀愛中經常因為這樣或那樣的事吵架,或是結婚時會有來自長輩的阻力或壓力,而使婚事一拖再拖,也是其中一種晚婚的類型。

不論如何,一段感情或一段姻緣成功的早或晚,其實和婚姻幸福與否關系不大。有些人早早結婚,可是一生婚姻并沒有問題。而有些人雖然很晚才結婚,但也逃不過七年之癢。也許,這就是各人自己的命。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