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為何屢遭坎坷

    4707閱    字型: 

人生是多種多樣的,每個人在不同的社會層次中,都在選擇自我的生存方式,然則富人有富人的不順,窮人有窮人的坎坷,運的強弱未必以物質為界定。

那么是什么來形成的坎坷呢?其實就是我們講的添堵,一個容易添堵的人與一個不容易添堵的人的區別,這種區別就是智慧的區別。有些人能夠通過思辨去分析排解自己的疑難,而有些人卻在人生的道路中糾結不安,因此就有了有些人運勢通暢無阻,而且行運長達幾十年,而有的人則運不能連貫,幾年好幾年不好。

這種區別就體現在生活和行動上,從面相上看就是印堂與山根是否豐隆相接,而不是斷阻低陷。人生總會遇見這樣那樣的不順,阻礙,難過,堵截,動蕩,破敗,等等問題。面臨這些問題的時候如果你的行力還能保持著旺盛,你的動力和生活習性不紊亂,那么縱使不好的運中也會影響不大的,這就需要對人生的思考和作為有正確的認識,才不會陷入迷惑和迷茫,這就是智慧的體現。

對我們生活和行為的錯亂最主要還不是外界的影響,而是人本身心理的影響,消極,怠慢,得過且過,一時不會有問題,但幾月半年后,自己的判斷性,行為動力,對生活的看法都會形成的相應的變化,這種變化最終會在運勢不好的時候完全的體現出來,有的是中年前期,有的則是在中年中期等等。用現實的比喻就是,當你在一個好的公司里,你工作生活怎么都不差,但你因此就放任自流,而且自大不努力,遲早會被公司開掉,在開掉之前的時間里你當然還是過得不錯的,但開掉之后則就立即陷入困境,也可以理解為進入到不好運中去了。

一個人人生變通得不得力,就是看他心里添不添堵,外在的力量永遠不可能讓你添堵,他們不可能主導你的心中去,但是外在的人和環境會影響誘發人自己給自己添堵,這個道理一定要明白,就會知道如何調節自身。

不同的人面對同樣的事,你心里添不添堵,直接反映出你未來運勢的順暢性。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