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淚堂看女人感情運

    1.7萬閱    字型: 

女性的感情運講開了竟是愈講愈多話題,從掌相看感情運已經和大家說過,今回又嘗試用面相來分析女性的感情運吧。

看女性面相的感情運有幾個部位要注意的,首先看“男女宮”,是位于眼肚的位置(又稱為淚堂)。這個部位生得豐厚有肉,有如臥蠶,且色澤鮮明,性格會相當開朗,人緣極佳,男女朋友眾多,且甚有吸引異性之能力,追求眾。此外這部位豐厚有肉,也表示子女很多,“好生養”的象征。如果這位置凹陷或色澤烏暗不明,顯示出這女性感情過于冷淡,不容易找到好的愛侶。此外要看看整個眼眶有沒有凹陷,令眼睛深了入去,這在女性來說,無疑是很迷人的美貌,但在相學角度來看,則是感情運不順利和婚姻欠佳的面相。

以上兩者,只是一般性的看法而已,是有著一定的準確性的,但若果雙眼生得好,眼神充足而不流散或昏沉的話,始終也會找到一位好伴侶的,愛情生活也會先苦后甜,但是雙眼欠缺眼神,常常都像是有氣無力地睜開似的,這樣便切忌有凹陷的“男女宮”和眼眶凹陷的面相了。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