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容易陷入到三角戀中嗎?

    2.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本以為自己遇到了一個完美的愛人,可以與其共度一生,內心充滿了幸福和欣喜之時,卻發現Ta的身邊原來早有他人。自己在無奈痛苦之際,是惋惜的離開,還是選擇默然的去當一個備胎,等待對方發現自己其實才是他唯一的選擇?

這是目前人們常常會遇到的感情問題,也是現在很多情感類節目,或是家庭倫理電視劇里經常會出現的橋段:小三義無反顧地,執著地追求著愛情。那么你是否容易陷入到三角戀愛中,甘愿去當一個隱身的戀人呢?讓塔羅牌來告訴你答案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頭腦中相像你正坐在一片美麗的湖邊,湖水輕輕地泛起漣漪,兩只天鵝時而細頸纏繞,時而互相追逐。這時突然一個人出現在湖邊,請告訴我你第一感覺是下面哪一張牌里的人?請占擊相應的牌面,答案隨即揭曉。

 

文:朵朵塔羅—塔羅占卜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力量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優雅的女性輕輕低下頭去安撫身邊的獅子,可以說她是大膽而且無畏的。這更像是一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為了愛可以義無反顧、不計后果,只為追求自己想要的美好和憧憬的生活。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的你更容易投入到一段三角戀情中去,而且你更容易是最后獲勝的一方。

B:圣杯二

牌面B是一對戀人手捧著圣杯在含情脈脈地相望,在守護神獅子的注視下,他們正給彼此一個美好而莊重的承諾。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感情的世界里你是一個有著精神潔癖的人,更希望自己的愛情是完美無暇的,因此不太可能會陷入到三角戀情中。即使是自己很喜歡、很動心的異性,只要對方不是單身,你便會選擇遠離他,甚至連作為朋友都不可能。這就是你對待感情的態度,堅貞的有些固執,卻讓人不得不對你心生敬佩。

C:圣杯七

牌面C顯示的是一個人面對著很多杯子不知該如何抉擇,或許對他來說,每個杯子都是一種巨大的誘惑,不論如何選擇,結果都會別他后悔或恐懼。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的內心更愛的是自己,更喜歡隨性而為 ,對自己的感情也不是太確定。也許你會因為一時的激情而陷入到三角戀中,但往往會在激情退去時選擇離開。你期待的不是一份長久的愛情,而是戀愛時忘我的感覺。

D:寶劍五

牌面D顯示的是一個人滿臉洋溢著勝利的笑容,回頭看著身后的人,拿著自己勝利的成果打算離開這里,但是卻不知自己并不是最終的獲勝者。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在愛情上有一種決絕的態度,自己得不到的也不能讓對方得到。假如你陷入到一段三角戀情中,你會讓你們每個人都不是感情的勝利者,最后三個人都會成為陌路人。

其實不管你做出什么樣的選擇,塔羅都是在挖掘你內心潛意識里的認知和態度,不管怎么做,你都是在演繹著自己的人生。也正是因為你們的不同演繹,才讓我們的生活這么的精彩!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