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吸引異性的魅力有多強

    5.3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作為一名女生來說,都是很在意自己的外表的,能否擁有一份好氣質,是否有足夠的魅力吸引異性的注意,很大程度上決定了自信心強弱。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你吸引異性的魅力有多強。(本文僅限娛樂)

心理測驗題目:假如你終于盼來了與心儀物件一起出游的機會,然后還收到了對方送你的禮物,你覺得這會是一份什么禮物?

1、漂亮時尚的裙子

2、包裝精美的書

3、造型可愛的小飾品

1、漂亮時尚的裙子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外在條件很好,擁有足夠吸引異性的魅力,只要你略有表示,便會有異性主動示好。只是魅力過強了,也會吸引一些爛桃花的騷擾,讓你不勝其煩。最好是適當與異性保持距離,不要隨意“放電”,這樣可以避免很多爛桃花上身。

2、包裝精美的書

心理測驗結果:你雖然沒有讓人驚艷的容貌,使人噴血的體型,但是你溫婉的氣質和善解人意的性格,都會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這便是你的魅力所在,也是最吸引異性注意的地方。好好保持這份好氣質,繼續充實自己的內涵,會讓你越來越吸引人的。

3、造型可愛的小飾品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活潑外向的女生,有一點點幼稚和單純,在異性的眼里你更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至于吸引人的魅力還表現得不是太強烈。你缺少的是生活的歷練和歲月的打磨,等你的經歷越來越豐富,青澀逐漸退去時候,成熟的女性魅力會慢慢展現出來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