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緊緊抓住男人的心嗎?

    8.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句話一直被女人們驕傲的流傳著:“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那怎樣才能把男人征服呢 ?其實做個好老婆不難,相夫教子就好,但是做個能抓住男人心的聰明女人卻很不容易。你要讓他迷戀你,讓他想念你,用你的美麗、溫柔、善良和智慧將他永遠留在你的身邊,這是需要有一定“心計”的。你能做到嗎?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是怎么說的。(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假設你現在在跟一位沉穩、優雅的男士坐在一個法國餐廳里,男士侃侃而談跟您講述他一段旅程的見聞,你眼神流轉 ,在傾聽他的訴說中,仿佛也置身了那段旅程中去。當他中間起身離開去接電話的時候,你看到在他身后墻上有一幅畫作,請告訴我,你看到的是下面的哪副圖畫?

 

文:朵朵塔羅~塔羅占卜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星星

牌面A顯示一位赤裸的金發女子,左膝跪在地面上,右腳踏在池水裡。她左右手各持一個水壺,壺中裝的是生命之水,她右手壺的水傾倒入池,激起陣陣漣漪,左手壺的水則倒在青翠的草地上,其中一道又流回池塘,再度充實潛意識之泉。她身后有棵樹,樹上有只代表智慧的鳥兒,同時也代表埃及神話中的托特之神,是所有藝術的創造者。女子的后方則是一大片廣闊開滿花的草原,和一座山脈,天空懸著一顆巨大的金色八角星,七顆白色的小八角星則環繞在四周。

塔羅占卜結果:在感情上你是個柔情似水的女人,很擅長用你溫柔的一面去撫慰一個男人,使其對你產生一種依賴,即使遇到再糟糕的事情,只要投入到你的懷里就會覺得踏實。不過在你這里,男人感受到的更多的是一種母性的關懷,卻缺少一些浪漫的情調。好妻子的角色你已經做得很好,假如再多展現一些女人的風情,讓男人看到你作為女人的魅力,那他就更離不開你了。

B:戀人

牌面B顯示夏娃的背后是知識之樹,生有五顆蘋果,有條蛇纏繞在樹上。蛇代表著欲望與誘惑,它由下往上纏繞在樹上,暗示誘惑經常來自潛意識。亞當背后是生命之樹,樹上有十二團火焰,代表的也是欲望之火。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是一個比較開放的人,火熱的激情能將男人的欲火瞬間燃起。如果是在古代,你就是那能讓呂布為你放棄一切的貂蟬,你知道如何能討男人的歡心,如何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你是一個厲害女人,能牢牢抓住男人的心,讓其為你赴湯蹈火。

 

C:權杖首牌

牌面C顯示一只手從云中伸出,強而有力,握住一根長滿綠葉的權杖。那根權杖是如此茂盛,以致鮮嫩的綠葉幾乎從杖上爆開,有八片葉子脫離權杖,在空中飛舞。遍地青草溪流,遠方的城堡似乎暗示著未來成功的可能。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有權利欲望的女人,喜歡將一切事情掌控在手。你在跟男人相處的時候更容易抓住男人的弱點,這讓男人對你又愛又恨。同時你也是一個強勢的女人,總喜歡給人安排好一切,只要你愿意你會給一個男人他所需求的任何東西,但是卻會讓對方又愛又怕,既不敢太過于親近你,又舍不得遠離你。

 

D:惡魔

牌面D顯示惡魔有蝙蝠的翅膀、羊角、羊腿和鳥足,象征動物的本能與天性,它的驢耳則代表固執。惡魔頭上的倒立五角星,頂端指向地面,代表物質世界。惡魔右手向上擺出黑魔法的手勢,與教宗的祝福手勢形成對比。有兩個人被鐵鏈鎖住,乍看無處可逃,但仔細一看,其實系在她們脖子上的鏈子非常的松,只要愿意,隨時可以掙脫,但她們卻沒有,表示這個枷鎖是他們自己套在自己身上的。惡魔牌背景全黑,光芒不存,代表精神上的黑暗。

塔羅占卜結果:你非常看重感情,一旦愛上一個男人便會全身心地投入進去,無微不至地愛著對方。但是過分投入的愛,只會讓對方對你產生一種生活上的依賴,將你的付出視為一種習慣,反而不會太珍惜你。如果想要男人徹底臣服于你,你需要表現得更智慧一些,對男人表現的若即若離,讓對方對你患得患失,這樣你便在感情上掌握主動權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