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馬年易遭遇感情危機

    3974閱    字型: 

進入2014年,不少明星的婚戀事非經常占據八卦娛樂版的頭條位置,如李亞鵬王菲離婚、文章出軌、小燕子愛上爾康、高梓淇蔡琳爆出異國戀、再到近日影后李心潔的老公彭順偷吃被曝光等。有人愛得高調甜蜜,也有人傷得失魂落魄,2014年雖然是桃花運極強的年份,但也是一個易出現傷心桃花的年份。那么,在2014年里,哪些人容易有分手危機呢?今天,李澤順老師就從八字命理學的角度來提點一下。

一、女命篇

女命,對于婚姻方面的要求越來越多了。因為,社會在不停的往前走。是要房車呢!還是要愛情呢!其實,要房車也好,要愛情也好,都必須要有個人,這個人就是女孩子的男朋友。2014年的太歲天干為甲木,女命日主為壬癸水,以戊己土為情人或夫星者,2014年甲木克制情人星或合走情人星的人群,今年最容易感情受挫,被情人分手,成為傷心寂寞客,如壬水日出生的馬伊琍。

二、男命篇

男命的八字命局里面,以財為感情星與異性緣。男命的出生日天干為甲木者,以戊己土代表女朋友、情人、妻子,今年太歲2014年的天干為甲木,甲木代表比劫星,男命遇見比劫流年,代表“奪財”也可以理解為,奪女朋友、情人、妻子。因此,甲木日元的男孩子今年則要當心被情人拋棄、被第三者搶走心上人。

三、無論男女

上述兩種情況,只是以出生日的天干為示例,若從十二生肖來看,今年犯太歲的人群,包括生肖鼠、生肖馬、生肖牛、生肖兔的朋友,在這一年里面的感情運勢也容易出現變數,因此要小心經營好與另一半的關系。戀愛雖易,相處不易,且行且珍惜!

文:易奇文化-李澤順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