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有厭世情緒嗎?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偷得浮生半日閑,隨性來到一個茶館里,要了一壺好茶,坐著慢慢品茗。這時茶館里正在播放一首優美的中國民族樂曲,憑直覺你覺得這首曲子是?

A:小放牛

B:二泉映月

C:高山流水

D:琵琶夜語

A:小放牛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很隨性的人,很懂得享受生活,平時喜歡一個人自娛自樂,對身邊的人事物比較能看得開,淡然地與人相處,一切隨其自然。這樣的你是不會有厭世情緒的,活得很是悠然自樂。

B:二泉映月

心理測驗結果:看慣了人生的起伏,世事的變換,你已經不像以前那么憤世疾俗了,基本能夠平和地面對身邊的一切。也許你之前確實有厭世的情緒,但現在正慢慢走出這種心境,正以一種過來人的坦然,迎接著每一天的到來,過著屬于自己的生活。

C:高山流水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身在俗世,心在方外的一個人,內心修為很高,心境非常平和。你所渴望的是那種與世無爭,世外桃源般的生活,討厭俗世中的虛偽和傾軋,不喜歡勾心斗角的生活,適合做一名隱士。

D:琵琶夜語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性格有些多愁善感,遇事容易鉆牛角尖,喜歡偏激地看待問題。在遇到不公平的事情,自己又沒有能力去解決時,容易產生悲觀和厭世的情緒。這其實是一種逃避不想面對的鴕鳥心態,并不能很好的解決問題。只有勇敢地面對各種麻煩,積極地生活,才能體會到什么是快樂。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