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流產當心走霉運

    3880閱    字型: 

李先生家三代單傳,頭胎生的又是女孩。李老先生和李老太太很著急,把傳宗接代的希望都寄托在了生二胎上。

為此,一家人可沒少費工夫,什么生子秘方,懷孕時辰等等,有的沒的是用了不少,媳婦總算懷孕了。

為了保險起見,李先生不僅悄悄找關系B超胎兒的性別,還特地請位婦產科專家判定。專家的結論讓李先生一家大失所望:胎兒是女孩。

而讓一家人傷心不已的是:流產手術后卻發現,胎兒是個男孩。

李先生更是崩潰,這什么先進儀器,權威專家,還科學呢,有這么坑爹的嗎?

在張恕老師接觸的很多案例中,因為性別原因流產的不在少數,就為了要一個男孩,不少胎兒就這樣枉送了性命。

還有一些人流產的原因,簡直讓人不知道該說什么了:劉太太流產,是因為聽說那個月出生的寶寶命不好;馬太太流產,是因為算命的說告訴她,寶寶會克父母;……

張恕老師想說的是,即便不是為了那些可憐的胎兒,為了你自己,也請尊重生命,不要輕易墮胎。

一、流產,首先會對母親的身體健康造成一定損害

不論是手術流產還是藥物流產,違反自然規律的中止懷孕,對母親的身體,都會造成傷害,必須修養一段時間才能恢復身體健康。這最起碼在短期內影響了母親的健康。

如果在流產后得不到好好的休息、調理,母親的身體健康可能就此埋下隱患,影響一生的健康。

二、流產是在殺生,勢必會影響母親的其他方面

胎兒雖然還未出生,但畢竟也是生命,墮胎流產,就是在傷害生命,在殺生。

流產對母親其他方面的影響,有時候不是那么突出、明顯,但卻是存在的。

尤其是母親心理上,是不可能不受影響的。畢竟胎兒與母親那是血脈相連,是從母親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而這種影響,自然會擴散、轉移到思想、行動上。

佛家認為,殺生是罪過,會有果報。世間之事,逃不過“因緣”二字,做之前最好想想清楚。

三、流產還可能會影響父親和參與決定者的運勢

人的運勢,很大程度上和自身作為有關。張恕老師一再提示大家要存好心,行善事,為改善自己運勢打下基礎。

流產事關生命,在影響母親的同時,對最親近的父親也不例外;而家庭中其他長輩如果竭力主張墮胎流產的話,也是在給自己種下惡因。

張恕老師溫馨小貼士:生育之事,最好順其自然,不要過分刻意,更不可因此而殺生,以免對自己造成不利影響。

文:張恕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