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喜歡什么樣的“勵志口號”

    937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喜歡什么樣的勵志口號?”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星幣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比較在意物質和金錢的人,所以可能有些人會說你很勢利。對你來講,你最喜歡的勵志口號也絕對是和金錢有關的,比如“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卻萬萬不能”;“貴的不一定是好貨,好貨一定不便宜”等等,都是你經常掛嘴邊的話。

選擇2:隱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很多時候你都習慣性將自己真實的一面隱藏起來,不喜歡將全部的自己暴露出來,所以你比較喜歡的名言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低調才是硬道理”等等,這些隱藏實力,扮豬吃老虎的話語。當然很多時候你本人也是該內容的堅決實施者。

選擇3:權杖三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做事非常謹慎的人,你的勵志名言本身也是偏向謹慎類的。很多時候一旦你選好了目標并不會直接的行動,而是考慮再三,因此“三思而后行”;“思考始于行動”等等都是你比較推崇和喜愛的詞匯。

選擇4:星幣五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很多時候你是個比較沒自信的人,同時也是個追求完美和成功的人,所以所有與成功有關的文字你都很喜歡,如“我的未來不是夢”;“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等等,都是你非常喜歡的勵志口號。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