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是否越剩越有要求

    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愛情中我是否越剩越有要求?”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 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星幣五

塔羅占卜結果:雖然你對于未來的另一半要求蠻高的,但是當你感到自己已經“剩下”時,便能夠體會到自身條件的不足和欠缺,所以不會再提出更多的要求,而是接納這個現實,并且努力完善自己。同時,你對未來另一半的要求也會不斷的調整到最合適自己的狀態。

選擇2:月亮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雖然對于你越來越剩下的情況你還是蠻煩惱的,但是你對于找物件的要求卻并不會有太多的降低,或許會稍微的進行一些向下的調整。但對你來講,可能除非到了自己所能承受的未婚年齡底線,不然你都會一直保持在原來的要求上不會有太大變動。

選擇3:圣杯四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那種典型的越剩下對另一半要求越高的人。或許被剩下的你看到過、接觸過太多的優秀異性,使自己的眼光越來越高,對于另一半的要求也越來越多,甚至在你年齡越大的時候,反而對異性有種排斥感,自然了越剩下越有要求就是你的真實寫照。

選擇4:圣杯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算是蠻自信的一個人,即使是被剩下來了,心里還是會覺得其實只要想找還是絕對可以找到滿意物件的!所以反而在越被剩下來之后,你越會覺得只不過是沒遇到對的人而已,于是甚至會稍稍的提高自己的要求。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