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名利而放棄原則么?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每個人為了生存都面臨著許多的壓力,為了能在社會中立足,放棄了很多本不想放棄的東西,隨著這個社會的洪流,違心地做一些本不愿意做的事情,明爭暗斗,爾虞我詐。有的時候我們也會鄙視自己的行徑,但是卻無力改變,因為知道生存就得這樣。但是,無論怎樣改變自己的初衷還是要有底線的,那么你的底線在哪里呢?你到底能為了名利舍棄多少,放棄什么 ?讓塔羅牌來告訴你答案吧 !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假設你正身處在一片浩瀚的海洋中,不知道邊際在哪里,只能奮力的去劃船,一直到你失去了力量。恍惚中你被海浪推到了一座孤島上,你對這座孤島一無所知,當你緩慢的睜開眼睛的時候,最想看到的是以下哪一幅場景?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權杖七

牌面A顯示一位綠衣男子站在青蔥的山頂上,手持權杖,奮力去迎擊上山的敵人,奮力地守衛著身后的領土。在面臨困難的時候,他高舉權杖,卻并未徹底的擊退敵人,更多的是在堅守和防御,只有在敵人真正對他形成了威脅,才會開始奮不顧身的去抗爭。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事業上你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不太愿意參與到別人的黨派紛爭里去,只專心地做自己份內的事情。但是一旦別人開始介入你的工作,或是損害到你的利益時,你就會奮起反抗,屬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類型。

B:惡魔

牌面B顯示有一個惡魔長著蝙蝠翅膀、羊角、羊腿和鳥足,象征動物的本能與天性,它的驢耳則代表固執,惡魔頭上倒立的五角星頂端指向地面,代表物質世界,惡魔右手向上擺出黑魔法的手勢,與教宗的祝福手勢形成對比。有兩個人被鐵鏈鎖住,乍看無處可逃,但仔細一看,其實系在她們脖子上的鏈子非常的松,只要愿意,隨時可以掙脫,但她們卻沒有,表示這個枷鎖是他們自己套在自己身上的。惡魔牌背景全黑,光芒不存,代表精神上的黑暗。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是一個能夠跟惡魔去交換自己的人,你喜歡權利的交易,也善于玩弄權術,你把這些當做是自己的一種成就,所以你更多的是在進行一場游戲。為了讓這個游戲的時間更長些,你不得不放棄很多的東西,你的原則,底線或者是其他什么。但是說不定有一天你會發現,這些被你放棄的東西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C:權杖四

牌面C顯示四根大大的權杖聳立在前方,上面掛著勝利的花環 ,兩位女子手持花束高舉頭頂,仿佛在迎接著某種勝利。四號權杖牌,給人一種穩固的家庭的感覺,遠方的城堡猶如一座堅固的避風港,能幫助我們抵擋的住外來的任何襲擊。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不會為了名利而放棄自己的原則。你是一個比較淡泊名利的人,只要自己應得的,能夠不為誘惑所動,因為你覺得人生短短幾十年,何必為一些得不到的東西所累,不如活得自在輕松一些。你要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名利對你來說是束縛你自由地枷鎖。

D:權杖十

牌面D顯示一個男人奮力的扛著十跟沉重的權杖,朝著遠方的房子前進,他被權杖的重量壓得喘不過來氣,疲憊萬分,但是他依然不愿意放棄,他看著想要承擔起所有的責任,卻忘了他其實只是一個凡人。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時常會高估了自己的能力,既不想放棄任何東西,又想名利雙收,這讓你不得不承擔了過多的壓力。你想要的東西太多了,只要是有利的便不去考慮到底風險有多大,會先承接下來然后再為此付出一步步的代價。其實有些東西當我們背負不了時,那就不如放下,就過平凡的生活就好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