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墳風水好家庭運勢旺

    3521閱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自身和家人能有一個好的運勢,好的家庭不如好的運勢,但是運勢是誰也看不見摸不到卻又真是存在的東西,那么不論你自身的運勢如何,只要是有助于你的運勢的事情你就要多注意,那么怎么才能知道都有什么是能夠幫助自身運勢的呢?下面在陰宅方面簡單的給大家講解幾點。

1.在群山之中有一山獨高,山前有水庫,周圍左右有群山朝來,山頭朝向山峰主高處這叫拜帥山,可在主峰下安穴,向口對準水庫或湖泊,此地多出將帥之才。

2.群山主峰下有一鉗口形窩地,窩地百米或300米處有水塘河流呈半月形,水四季不涸,在窩地中下穴,窩口對準月口,這種地富甲千里。如月外有高地或村莊,群山相對,出文武貴人,月外如沒有高地村莊,都是洼地只富不貴。

3.墳墓坐落在四山朝拜,后邊主山高大,山坡朝陽處有一高地,高地上長出鉗形窩地,在100米至300米內有河流通過。河流外有群山相對,山上有旗子形的尖峰左右山體呈圓形,距墳300米左右,站在穴地感覺不到有風,此墳地出將相之才。

4.一條山脈從北向南執行,成扭腰形,前大后小,呈龍出海之勢,在山的左方,蛟龍的腰部長出一個土包,土包的正東方又有圓山一座,相距100米至300米,東方之水從圓山的右方向南流去,墳墓葬在土包的中間,迎著東方的太陽,此地出文貴。

5.周圍山呈梅花環抱,群山核心處長一大土包為圓形與周圍山距離相等為梅花捧日,墳在土包上出神仙。盤龍似的龍云罩在墳頂上長存不散出神仙。

6.在夜間如果發現墳墓地一片汪洋,這種墳墓貴不可言,為真龍穴,出文流雅仕,或精忠報國之臣。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