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他是不是花心男

    3.7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都說男人是花心的動物,見一個愛一個,但其實男人們對待感情的態度是各不相同的。有的男人很專情,一點也不花;也有的男人只是表面上花心,其實內心很專一;但也有些男人確實很花心,總是在不斷尋找新鮮感。你的他屬于哪一種男人呢?是不是一個花心男呢?一起來測驗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1.他會用美女照片作手機壁紙嗎?

不會

2.他的異性緣很好嗎?

不是

3.他很注重外表打扮?

不是

4.他更喜歡腰帶還是手表?

腰帶

手表

5.他英語水平高嗎?

不高

6.他喜歡看韓劇嗎?

喜歡

不喜歡

7.他是否有自己喜歡的女明星?

沒有

8.他經常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不是

9.他有很多段戀愛歷史?

不是

10.他廚藝很好?

不是

11.他喜歡名牌?

不是

心理測驗結果A:見一個愛一個超級花心男

遇到他,或許你真的是虧了。這個男人很在乎外表,個人魅力很強,身邊總是有不少異性圍著,但是他并沒有想過要長時間穩定下來的談一場戀愛,或許是因為他沒有遇到要愛的人,或許是因為他的愛情本就是沒有定數的。這個男人很花心呢!真是見一個愛一個的。

心理測驗結果B:基本不花

看來你的男朋友是全能奶爸類型的,做什么都好,而且不想讓你受累,一個人默默地做了很多家務,他真的沒有心思在外面沾花惹草。對你的愛足夠濃,他的本性也是踏踏實實的,好好珍惜這個男人吧!他真的會好好愛你的哦!

心理測驗結果C:喜歡美女的花心男

女人的容顏,是最容易改變的了,而他喜歡的就是年輕漂亮的女人,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打扮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有氣質有魅力。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最美的是睿智和聰敏,而你哪怕長相一般,也要有一顆不老的心。

心理測驗結果D:容易變心的花心男

沒有什么理由,他也不會喜歡特定的何種性格的女人,但就是很容易變心,很難長久的愛一個人。這并不是他自己的錯,或許你并不是他真正愛的類型吧,而他之前愛過的女人和后來遇到的女人,似乎更像是他真正愛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