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鬧辦公室緋聞嗎?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隨著身邊網路的發達我們的社交圈子在逐漸地變小,每天跟我們聯系最近的就是身邊的同事,自己遇到了問題也是向身邊的同事求助,這樣會讓我們對身邊的人產生出不一樣的情愫。經常游走在辦公室里的你是不是會鬧出辦公室緋聞呢,當你在洗手間聽到別人小聲議論你跟某某最近關系走的比較近時,會不會讓你覺得好無奈呢?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是不是一個容易鬧出辦公室緋聞的人。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在一個安靜地畫室里面,睜開眼睛看以下四幅畫,哪一幅是你最想看到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力量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優雅的女性輕輕低下頭去安撫身邊的獅子,可以說她是大膽的,也是無所畏懼的,更像是一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愿意用自己的無畏精神和滿腔激情去融化身邊的一切。

塔羅占卜結果:也許現在很多公司都要求員工之間不能談戀愛,但是在你眼里這些禁令是給那些膽小怕事的人規定的,為了事業而傷害自己的愛情對你來說是不可饒恕的,所以你不會介意辦公室的曖昧,也不介意辦公室愛情,大不了我走人,無所謂,這就是你的態度。所以,你很容易跟同事鬧個辦公室緋聞。

B:戀人

牌面B顯示的是一對戀人在手捧圣杯含情脈脈的相望,在守護神獅子的注視下,他們給彼此一個美好而莊重的承諾。男人在逐步的走向自己的女神,渴望得到女神的認可和穩固的家庭。

塔羅占卜結果:辦公室緋聞是你不能夠接受的,一提起你便會有一種憤怒的情緒在,你覺得與同事之間搞曖昧是對感情的不珍惜,不負責任,有這時間還不如給自己的TA發個想你的短訊呢。

C:圣杯7

牌面C顯示一個人在很多的杯子面前不知道如何抉擇,每個杯子里面所裝的東西對他來說都是一種巨大的誘惑,和恐懼,有美女,有珠寶,也有毒蛇…..不管怎么選擇他都會后悔,也會恐懼。

塔羅占卜結果:你面對辦公室的戀情就像是吸毒者面對海洛因,明知道不應該但是卻戒不掉,你明知道鬧辦公室緋聞等于是玩火自焚,但又覺得這種感覺很甜蜜,也很輕松。所以,你是一邊享受著曖昧一邊也掌握著分寸,不會讓自己越過界線。

D:寶劍5

牌面D顯示的是一個人滿臉洋溢著勝利的笑容,回頭看著身后的人,拿著自己勝利的成果打算離開這里。看著身后人孤獨的背影和無奈的神請,你有些洋洋得意,也很享受自己的成果。

塔羅占卜結果:你更多是以旁觀者的心態面對辦公室緋聞,不參與其中,卻喜歡看大家的表演,偶爾的八卦下誰對誰有那么點兒意思,但要是感覺誰想跟你搞曖昧的話,你會頭都不回的走開。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