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一個強勢的戀人嗎

    2.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昨天一位顧客找我占卜,說是跟男友吵架分手了,問我應該怎么辦。我們聊了很久,我告訴她在感情上太過于強勢,自己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說起來,女人的強勢其實分為表面和內在兩種,表面強勢的女人更多的是一種虛張聲勢,喜歡拔尖,喜歡辯論,處處都要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對的,讓別人聽從自己。內在強勢的女人則是智慧的,她內心自信而強大,懂得如何以柔克剛,自己不需要靠辯論和拔尖來證明自己,她心中有自己原則和目標,表現出來的是包容和大度,但當知道自己必須要爭的時候也絕不手軟。

你屬于哪種女人呢?在戀愛中是不是也表現得比較強勢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在一個辦公室里辦公,有一位下屬來找你商量工作上的事情,你最希望這位屬下像下面哪幅畫中的人物?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金幣皇后

牌面A顯示一位女子,手捧著金幣低頭凝視,神情若有所思,她面貌端莊而正直,是一個很看重實際的女人,具有深沉的內心和理智而嚴肅的氣質。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看重物質的人,對事業的追求有時候會讓男人都自嘆不如。在戀愛中,你不會表現得太強勢,但也絕不是一個容易對付的角色。你很懂得怎樣與另一半相處,也知道怎樣捍衛自己的感情,不會讓第三者有機會插足,會將自己的婚姻經營得有聲有色。

 

B:圣杯皇后

牌面B顯示一位金發女子面容祥和,姿態優雅,戴著金冠,手捧圣杯神情專注的凝視著。她姣小的身體倚靠在巨大的座椅中,面露溫柔的神情,正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

塔羅占卜結果:有句話說女人是水做的,是微笑的天使,是愛的化身,是美麗的永恒,這就是你的寫照。你無需對戀人強勢,你的溫柔對于男人來說就是一個殺傷力很強的武器,能夠將男人牢牢得吸引住,不會再左顧右盼。在現在女漢子,女強人盛行的時代,你就像是一個難得一見的珍寶一樣珍貴。

 

C:女皇

牌面C顯示一位象征著美麗,愛情和溫柔的女性,頭戴著美麗的花環,前方的麥田已經成熟,后面則是茂密的森林,自己在這個孕育生命的世界里,享受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積極主動的人,面對愛情很熱情,敢于大方的表達出自己的愛和關懷,很重視感官的享受,也比較喜歡奢侈的生活。你總是會盡情的打扮自己,外界對你的注目,就是對你的贊賞和認可。你不是一個強勢的人,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婚姻中,但是你知道主動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D:女祭司長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頭戴著由上線月和下弦月以及一輪滿月構成的帽子的女士,手中拿著一本卷宗,整個圖片的主色調都是藍色的冷色系,給人一種沉靜和不可親近的感覺。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冷靜而強勢的人,不茍言笑,擁有比較陰柔的特質,做事情有自己的原則。你的強勢是由內而外的,在戀愛中會給人一種不怒而威的感覺,如果過于堅持自己的原則的話,會讓男人有想要逃離的相法。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