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因為什么而得罪別人

    827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當今社會,人際關系很大程度上決定著事業的成敗,但是要想維持一個好的人際關系卻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可能無意中就把人給得罪了,然后說不定什么時候這個人便會給你一支冷箭,讓你輕則受傷,重則倒地不起。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你容易因為什么而得罪別人。

心理測驗題目:假如你跟一個不認識的人第一次見面,對方的什么行為最讓你受不了?

A:熟悉得像老朋友一樣

B:拒你于千里之外

C:油嘴滑舌,不給你說話的機會

D:總是打聽你一些個人隱私

A:熟悉得像老朋友一樣

選擇該項表明,你這個人性格比較理智,平時與人交往總是保留一定的距離,不太喜歡跟人走得太近,對人對事都是公事公辦,不是很看重情面。這樣的你最不喜歡那種自來熟的人,沒說幾句話便跟老朋友似的,一遇到這樣的人你便容易給對方冷臉,讓其覺得很尷尬。

B:拒你于千里之外

選擇該項表明,你性格活潑外向,自認為自己很有魅力,喜歡受到別人關注和夸獎。當你感到自己被別人冷落,或者對方對你的態度不夠熱情時,便會很不開心,從而忍不住說一些傷人的話,或者做一些得罪人的事。

C:油嘴滑舌,不給你說話的機會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性格穩重而踏實,做事很有原則,也喜歡幫助別人,常常在團體中扮演老大哥(姐)的角色。而當你遇到別人不尊重你,沒有征求你的意見私自替你做決定等情況時,便會火冒三丈,從而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得罪人自然是不可避免了。

D:總是打聽你一些個人隱私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自我保護意識很強,待人接物比較封閉,不喜歡別人探聽你的隱私。所以當有人試圖挑戰你的底線,將你的隱私透露給別人時,便會很火大,哪怕對方是你的好友,你也不會給其留情面,人也就這樣被人得罪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