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內心足夠強大嗎?

    3.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的一生要經歷很多的打擊和挫折,而我們在面對這些命運的考驗時,能否有足夠的承受力卻是因人而異的。記得一篇文章中曾說過:“生命的一半在掌握在你的手中,一半掌握在上帝的手中,你要用你的一半努力爭取上帝手中的另一半。而你是否能夠做出堅定地努力和不屈服的信念,就要看你是否有一顆強大的內心了。”你的內心足夠強大嗎?一起來測測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正一個人走在沙漠中,周期是無邊的荒漠,前后沒有人煙,自己非常的無助,身體也在開始嚴重缺水,這時遠處出現了一個畫面,請告訴我,你最希望看到的以下哪幅畫面?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力量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優雅的女性輕輕低下頭去安撫身邊的獅子,可以說她是大膽的,也是無所畏懼,自己喜歡挑戰也愿意去征服世界,完全體現出了自己在逆境中的堅強。

塔羅占卜結果:你有一顆超強大的內心,有魄力,能堅守,是那種越挫越勇的人,自己在逆境中表現出的堅強讓周圍的人不由得驚嘆和佩服。你也是最能吃苦的人,是最有希望成功的。

 

B:戀人

牌面B顯示跟上一張牌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在天使的光芒照耀下,仰望天空,期盼著一種救贖,更多的是期盼著一種指引。

塔羅占卜結果:可以說你是最不能受到失敗和背叛的人,所以說假如你被打倒了能否站起來,周圍的人都會懷疑的哦,周圍的人有的時候會考慮在你面前的言辭,因為怕傷害到你,所以可想而知了,你的內心可以說是很脆弱的。

C:圣杯7

牌面C顯示一個人在面臨很多的杯子面前不知道如何抉擇,每個杯子里面所裝的東西對他來說都是一種巨大的誘惑,和恐懼,有美女,有珠寶,也有毒蛇…..不管他怎么選擇都會后悔,也會恐懼。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內心比較強大,但是缺少一種堅持的毅力,因此在做事時往往虎頭蛇尾,很難堅持做完一件事。有的時候也許再堅持一下你就會看到成功了,可是卻總是敗在了最后的那一份堅守上。

D:寶劍5

牌面D顯示的是一個人滿臉洋溢著笑容,回頭看著身后的人,身上背著兩柄寶劍,手里拿著一柄,開心的打算離去,雖然是只有自己一個人離開,但也很心滿意足了。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的內心與其說是有多堅強,還不如說你能為了自己想要的能放棄多少原則,就好比是為了事業放棄愛情,為了金錢放棄友情這樣子的,你總是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的抉擇中。你有一顆殺伐決斷的內心,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去處理和權衡利弊,你是最能適應現在社會的人,也是能把人情世故看的很淡然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