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天空是什么顏色的?

    5.6萬閱    當前頁: 1/22    字型: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人屬于自己的世界,有一個自己的天空,性格的不同決定了這個內心世界的顏色也是各有不同,赤橙黃綠青藍紫,五顏六色,七彩紛呈。你的天空是什么顏色的呢?一起來測測看吧。(本文僅限娛樂)

1.你平喜歡畫畫嗎?

喜歡

不喜歡

2.你曾經有夢想嗎?

沒有

3.你喜歡下蒙蒙雨時不打傘在外面走嗎?

喜歡

不喜歡

4.一個人的時候會孤獨嗎?

不會

5.你最想去歐洲旅游還是日韓旅游?

歐洲

日韓

6.你偏科偏得嚴重嗎?

嚴重

不嚴重

7.你是否習慣性進門后把鞋子擺整齊?

不是

8.你是否很關注窗簾的顏色?

不是

9.有時會自言自語?

不是

10.你還記得童年發生的事情嗎?

記得

不記得

11.你是否精通一門外語?

不是

12.有自己一直追捧的男神/女神嗎?

沒有

13.你有走錯過廁所的經歷嗎?

沒有

14.你很偏愛一種顏色?

不是

15.你很喜歡交朋友?

不是

16.你是否有收集東西的癖好?

不是

17.你有幾個關系最好的朋友?

三個到五個

一堆

心理測驗結果A:灰色

你的天空是灰色的哦!其實你是一個比較保守的人呢!很多人所看到的你和你的真實面貌有所不同,大多數人的心目中你的性格和你的狀態都是外向的,可其實你是比較偏執的喜歡和追求自己喜歡的,有點不切實際。

心理測驗結果B:紅色

你的世界是紅色的哦!是熱情的顏色,而你無疑就是一個很熱情的人,你能夠以積極的心態看待身邊的是是非非,并且保持著一顆童心,順其自然的迎接每一天的挑戰,或許你是生活的強者吧!

心理測驗結果C:咖啡

你是個很注重感覺的人,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很喜歡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但有時候你走進了自己的世界里,就很難從里面出來了,容易有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讓你很難在生活中得到真正的快樂,天空咖啡色的你總是期望值太高,才沒有很多開心。

心理測驗結果D:藍色

你的天空是藍色的,是美好的。你是一個比較憂郁的人,性格中一些美好與不美好的因素,讓你容易想很多。身邊的朋友很多,但是交心的沒有幾個。你很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情義和關系,性情中人的你其實很容易在感情中受傷害的哦!

心理測驗結果E:黃色

你的性格奔放外向,像是朋友圈中不落的太陽,也是大家的開心果。這樣一個你,天空總是放晴的,你的優點很多,但也要記住,你的自我意識很強哦!很容易因為在乎別人的想法而放棄正確的選擇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