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職場上誰會成為你絆腳石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職場如沒有硝煙的戰場,同事之間既存在合作的關系,也存在著互相的競爭,工作上總免除不了你爭我奪,爾虞我詐。能否在職場中站穩腳跟,不僅要有過硬的工作能力,還要處理好周圍的人際關系,方方面面都要照顧到,哪方面處理不好,都有可能成為你職場發展的絆腳石,讓你摔個大跟斗。想知道誰會成為你職場中的絆腳石嗎?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自己在一個辦公大樓里,輕輕地走到一扇門前,門沒有鎖,你推開門進去 ,對面的墻上有一幅畫,你最希望是下邊的哪一幅?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金幣皇后

牌面A顯示一位女子手捧著金幣低頭凝視,神情若有所思,她面貌端莊正直,很看重實際,具有深沉的內心和理智而嚴肅的氣質。

塔羅占卜結果:單純說事業的話,你是無可厚非的,但就是做人過于實際了,有的時候會在自己的利益和公司的利益取舍方面做出自私的表現,久而久之會讓大家對你的信任度降低。所以有的時候過于計較自我利益,會成為你事業的一個絆腳石。

 

B:圣杯皇后

牌面B顯示一位面容祥和的金發女子,戴著金冠,手捧圣杯神情專注的凝視著,她姣小的身體倚靠在巨大的座椅中,姿態優雅,面露溫柔的神情,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和幻想中。

塔羅占卜結果:你性情溫和,是一個合格的伴侶,但是在工作上的表現卻有些不盡人意。一方面是家庭讓你不能專注于事業,另一方面自己在工作上缺少一種雷厲風行的氣勢,很多時候會讓你的事業前途很短,到了一個階段再想上升就很困難了。所以有的時候太計較情分或是太軟弱,會是你事業最大的絆腳石。

C:女皇

牌面C顯示一位象征著美麗,愛情和溫柔的女性,頭戴著美麗的花環,前方的麥田已經成熟,后面則是茂密的森林,自己在這個孕育生命的世界里,享受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

塔羅占卜結果:來自同事或上司的妒忌會成為你的職場絆腳石。你是一個非常積極主動的人,知道事業上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一邊能夠培養出自己忠心的下屬,一方面還能創造出自己的業績。不過你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時候自己鋒芒畢露會讓你成為上司的眼中釘 ,所以有的時候還是低調些的好。

D:女祭司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頭戴著由上線月和下弦月以及一輪滿月構成的帽子的女士,手中拿著一本卷宗,整個圖片的主色調都是藍色的冷色系,給人一種沉靜和不可親近的感覺。

塔羅占卜結果:你冷傲的態度和過于冷冽的處事風格,會成為你的職場絆腳石。你是一個比較冷靜的人,不茍言笑,面對問題不講情面,過于公事公辦的態度讓大家對你表現出尊敬的時候,也會讓避你于千里之外。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