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你如何選擇合作伙伴

    8182閱    字型: 

當今社會,合資做生意、股份開公司越來越多,選擇適宜的合作伙伴,當了老板選擇身邊的下屬團隊等等,都需要有一雙慧眼,否則萬一遇人不淑,錢打了水漂不說,很可能還會帶來官司麻煩,還有的朋友在一起感情很好,但一合伙做事兒,沒多久就出現分歧,久之還會鬧崩了。那么如何選擇一個良好的合作伙伴,就非常重要了。今天楊老師就和大家簡單談談這個問題。

首先一點,要了解自己,很多朋友并非合作失誤,而是在創業或投資的第一步就已經走錯。到底自己適不適合創業,適不適合與人合作,所選擇的行業是不是適合自己,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搞清楚自己的狀況,冒然地去投資去入股,一旦選錯了方向,在起點就注定了失敗是必然的。因此打算去做一些重大的選擇時,了解清楚自己未來的發展趨勢,了解自己適宜的方向、方式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確定了自己適合去創業去投資,才能真正去考慮選擇自己的合作伙伴。可以首先根據自己的命理,確定適合與什么樣的人合作,例如五行喜木的人,適合從事家具、木器、木飾、服裝、綠植花卉等等行業,但是如果你五行忌木,那么企業強大的木氣場就會處處克制你,讓你舉步維艱。同時也需要尋找五行水旺和木旺(出生在冬天、春天的人)的人作為合作伙伴。或者有了具體的合作物件,如能知曉對方的八字,從命理上結合具體的行業、項目來分析,效果最好,能夠更多的了解彼此未來的發展趨勢,是否適合在一起合作等等。同時也要多了解自己的性情特點,打個比方,如果你是戰斗機,那就得找個加油機做伙伴,你要是加油機,那就找個戰斗機做伙伴,這樣才能攜手翱翔藍天,笑傲長空。當然這些最好去找專業的老師去做,不僅僅是一個五行喜忌那么簡單。

另外,我們也可以通過一些面部的特征來簡單的看,例如牙齒疏落、參差不齊,目光閃爍、眼露鋒芒,雙目無神,鼻孔大而外露,眉心太窄,眉毛豎起、疏落短小,眉目散亂、眼皮浮腫下壓,面部狹窄平坦、鼻大突出,鼻無肉包、歪斜,還有四白眼、鷹鉤鼻等等,具有這樣的面相特征的人,不適合作為合作伙伴。我們還可以簡單的看一個人的氣色,如果這個人一臉青灰之色,或者面色灰暗、臉色過于泛紅、發紫、常有黑眼圈等不正常的氣色,那么就說明此人運氣衰敗,也不適合合作。

對于已經認識的打算合作的物件,我們還可以去了解一些對方的近況,比如此人近來做事順利,運氣很好,這樣的人是可以考慮的,如果對方近來老是失敗,做什么什么不成,還有的人跟誰合作誰倒霉,這樣的人還是敬而遠之為好。還有對那些明顯“不靠譜”的人,不論開出多大的利益,最好也是避而遠之。

再看看招收員工,比如你是一個與五行火有關的企業的老板,你就可以多招收一些春天、夏天出生的員工,與水有關的行業,可以多招收一些秋天、冬天出生的員工,與金有關的行業,可以多招收一些秋天出生的員工等等,從大的方面說,是有利于你的企業的。注意,這里說的四季是按照節氣來算的,立春、立夏、立秋、立冬。

以上說的這些都是非常簡單的方法,了解起來也比較快。然而在現實中,很多的朋友往往都是頭腦發熱或者受人利誘而去投資去創業,面對美好藍圖往往失去了冷靜分析判斷的能力,結果不小心陷進去,后悔莫及。這個時間段正是很多行業在洗牌的時候,不斷的挑戰會使人心驚膽戰,但同樣也會有很多的機遇,有心要做一番事業的朋友,不僅要有物質上的基礎,一雙識人的慧眼也是必不可少的。希望朋友們多多掌握一些五行生克制化的知識、識人知人知己的能力,在做事之前運籌帷幄,多方考量,相信你一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