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家居風水會誘使人吸毒

    3899閱    字型: 

繼莫少聰,孫興,李代沫等吸毒后,“貴圈”又迎來了無數的等等等等。似乎吸毒在社會上已經成為了一個廣泛而嚴峻的問題。很多吸毒的人都宣稱自己是壓力,靈感,心理障礙導致了吸毒,這也成為大眾借口,那么事實是否真的如此呢?其實未必。

  風水的存在其實并不止幾千年的時間。嚴格來說,自從地球有生命的那一刻就已經存在。太古恐龍時期,高濃度的氧氣,原始豐富的資源,造就了恐龍如此龐大的體型。之后天地劇變,環境又變了,變的不適合他們生存,于是進一步演變,又有了我們。可謂是一時風水育一時之生靈,一方水土養一方之俊杰。

李嘉誠祖宅是在潮州的,后來發跡了,遷居到香港,不過根卻留在了故地。據說其祖宅位于韓江邊上的一個真龍大穴,陰宅陽宅都是風水極佳,以至于到了他這一代終于蓄勢而發,造就了他的大福大富之命,令人感慨不已。

當然這是一個好風水的例子,反觀有些人就不一樣了。一個惡劣的風水不但沒讓人富起來,還搞得幾乎家破人亡。

根據對吸毒者家庭的風水調查,通常可以發現,區域單一性相當少見。這是什么意思?就是說如果有吸毒人員出現在某個社區,那么他絕對不是唯一的,肯定存在同樣行為的人,或是分散在其他住宅,或是聚在一起,所謂同惡相濟。

我們都知道,毒品涉及到巨大的金錢交易,往往伴隨著各種犯罪問題,所以一旦在社區出現了吸毒人員,那么安定就會被打破,這個社區想要好起來,實在是困難。這難道僅僅是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的緣故嗎,其實這就是風水存在的重大問題。

風水上有各種煞,各位購房的朋友也不妨多留意一下,有種煞叫做青龍折腰。所謂青龍短且壓穴,用久人丁絕。青龍似鐵壁,家族少子息。青龍高壓穴,長房定先絕。青龍背向,父子反目。青龍投河,溺水身亡。青龍送水,定出敗家子。如果家宅東面被水所斷。那么必出敗家逆子。

很多吸毒者明明進戒毒所戒毒,沒過多久又偷偷的復吸,最后又落馬。那為什么會復吸,是否戒毒毫無成效呢?其根本原因在于風水未變,乃至舊病復發。

當然風水也是可以預防,或者改善這樣的問題。造成吸毒的主要原因是東水和東南水,即震巽失陷。利用風水幫助吸毒人員的主要方法是令其搬離東水西山的居住環境,最好住到東山西水的地方,這樣就可以非常有效的幫助他們戒毒,防止復發了。

當然最好的風水,是由內而外的,有顆一心改正的心,配合好風水,固然能擺脫惡習。但要是自暴自棄,再好的風水也救不了意志潰敗的人。所以讓我們攜手,抵制歪風邪氣,拒絕不良誘惑,關愛自己,遠離毒品。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