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使用得當才能不漏財

    1.4萬閱    字型: 

有句話: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套用之:招財之心人皆有之。誰愿意自己破財呢?而招財總是一種趨勢、皆大歡喜。但是,殊不知我們平常身邊很多東西都是會引起破財的。錢包對財富的聚集意義重大,當然,錢包不合適則適得其反會導致漏財。鄭博士今天說說什么樣的錢包會導致漏財,供朋友們參考。  

第一,鄭博士提醒朋友們,錢包的顏色要符合你的命理,你命中喜忌什么顏色要心中有數,避開不適合你顏色的錢包。如果不知道自己命理喜忌情況,那么,通常而言錢包顏色以紅色、金色、咖啡色為宜。

第二,錢包的款式很重要。通常來說朋友們要注意一定要選擇扣式錢包,最好不能選擇拉鏈式錢包。否則不僅不會增財反會漏財,除非你是公司老板或者是偏財居多者。

第三,錢包的形狀很重呀,通常錢包是長方形為多,我們要盡量避開圓形或者不規則的錢包。

第四,錢包的質地有講究。鄭博士建議錢包的質地最好符合自己的命理。比如你命中忌諱皮質材料,那么,你就盡量不要用皮質錢包,而改用布或其他質地的錢包。

第五,錢包擺放的位置要恰當。有些朋友雖然前面幾項做的很對,但是錢包的擺放很隨意。錢包不能隨意擺放在家中的門口的鞋柜上,否則破財概率很大哦。

第六,錢包不能隨意他人用。很多人很隨意將自己的錢包給他人拿去用,這很不好。鄭博士舉例:聚餐完畢,某人就將自己錢包交給他人去付賬,這會導致頻頻漏財。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上面鄭博士講了錢包六大方面,其實還有很多需要細致注意的地方,比如,錢包破損了那么再好的錢包也需要換新的了。
  2. 如果你發現自己平時錢存不住,頻頻漏財,那么,請你好好檢查自己的錢包是否恰當。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