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福氣被帥哥呵護一輩子么?

    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被帥哥呵護一輩子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星幣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或許在你身邊會有那么一個默默守護你呵護你的人,但是你絕對是沒能察覺的。或許你和他平日里只是普通朋友,甚至連普通朋友都不是,他只是在暗戀你而已。當然了,從某種角度來講對方并不是帥哥,所以要說被帥哥呵護一輩子你似乎沒這福氣。

選擇2:權杖首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今生可能無福消受被帥哥呵護一輩子,雖然你真的很想被帥哥呵護。不過,假如你主動的“勾搭”上一個帥哥,又或者用其他的方法讓帥哥喜歡上你,還是有可能享受到一段時間帥哥的呵護的。

選擇3:圣杯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只要你在感情中能夠稍微的穩重一點懂得換位思考,懂得照顧人或者說能和你的另一半感情穩定相處穩定的話,那么要想獲得帥哥呵護一輩子概率是非常大的!但是如果因為你的行為上的不足,自己錯過了對方的話,那就不能怪別人了。

選擇4:隱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或許在生活中你并沒有發現,但實際上在你身邊總會有一個帥哥默默的守護著你,他不一定是你的另一半,但絕對長的讓你滿意,并且對你非常好!可以說這是你前世修來的福分吧,要記得好好享受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