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遇到渣男嗎?

    1.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的世界里不光只有美好和甜蜜,也會有痛苦和傷害。當自己因為一時的沖動愛上一個人,全心投入后卻搞的自己遍體鱗傷時,一定非常后悔自己當時為什么瞎了眼,喜歡上那么一個“渣男”。只是時光無法倒流,愛情無法再重新來過,只能從中汲取教訓,以后不要再遇人不淑。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是否會遇到渣男。(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一下自己正站在一坐高山的頂端,當你低頭向下俯望時,最希望看到以下哪一幅場景。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優容華貴的女士,手里拿著象征權力的權杖,前面是一片金燦燦的麥田,身后是廣袤的森林 ,她的笑容是滿足的,正在盡情享受大自然賜予的任何一種生命力的體現,同時她也是生命力的創造者,她在乎自己的家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比較喜歡安定平穩的生活,喜歡溫文爾雅的紳士,對于那種“痞子”類的人物非常排斥,會有多遠離多遠。而你也具備一雙識人的慧眼,那些品格低下,心術不正的人也很難入得了你的眼,所以你遇到渣男的機率非常小。

B:圣杯8

牌面B顯示一位身穿紅衣紅鞋的男子手持手杖,離開他先前辛苦建立的八個杯子,越過河川,轉身而去。這八個杯子代表了他曾經的付出,但卻都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愛情你是比較盲目的,自己都不明白想要什么樣的人,當遇到渣男時自然是毫無抵抗力,一頭扎進去,不搞得自己遍體鱗傷不會醒悟。所以你很容易愛上渣男,好在你還比較聰明,知道怎樣汲取教訓,不會讓自己反復受傷。

C:惡魔

牌面C顯示一個惡魔長有蝙蝠的翅膀、羊的角和腿、鳥的足,象征著動物的本能與天性;它的驢耳則代表固執。惡魔頭上的倒立五角星,頂端指向地面,代表物質世界。惡魔右手向上擺出黑魔法的手勢,與教宗的祝福手勢形成對比。有兩個人被鐵鏈鎖住,乍看無處可逃,但仔細一看,其實系在她們脖子上的鏈子非常的松,只要愿意,隨時可以掙脫,但她們卻沒有,表示這個枷鎖是他們自己套在自己身上的。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能夠跟惡魔交換自己的人,你一生當中總是會遭遇痞子人渣那類人,你也很容易受到這類人的吸引,讓你愛得無法自拔,同時也傷得體無完膚。

D:圣杯3

牌面D顯示三個人緊靠彼此,圍成圓圈,高舉圣杯互相慶賀,他們是一個團體,團結友愛,彼此互相尊重,之前所付出的辛苦都在此刻得到了收獲。他們一起努力創造著生活,他們知道,只有他們彼此互相幫助才能生活得更快樂。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友情看得非常重,常常被閨蜜的意見所左右,哪怕是感情方面的選擇也會受到影響。因此你能否遇到渣男很大程度上取決于你的閨蜜,是她們決定了你男朋友的品質。所以對你來說,找個比較靠譜的閨蜜就能幫你擋住所有的牛鬼蛇神。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