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魅力指數有多高

    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你的魅力指數有多高?”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權杖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的魅力指數還是很高的,就像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磁鐵,能夠不斷的吸引異性的目光。但不得不說可能你本人有些不太“落地”,更多是給人女神(男神)的感覺,很容易的讓人不太敢親近你,這點也算是讓你的魅力稍稍減分的原因。

 

選擇2: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魅力指數超級高,幾乎每個人在你身邊都會被你吸引,都會覺得你很棒很好,而異性接觸你之后都會覺得你是非常適合做戀人的人!不僅僅和你的外表性格有關,可能還和你的為人處世息息相關!

 

選擇3:權杖十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魅力指數真心有點太低,或許你平日里都忙著其他事情去了,很少想到要去提高自身的魅力,比如有些時候在人前不顧形象,給人感覺素質很差,讓人不自覺得想要遠離你。想要讓自己更受歡迎,就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吧。

 

選擇4:權杖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魅力指數一般,你有屬于你自己的獨特氣質,也正是因為你的獨特,所以只能獲得某一部分人的欣賞。不過,假如不想做一個大眾情人的話,就保留這分獨特吧,或許有可能給你帶來真正會欣賞你的人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