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女人容易浪費金錢

    9787閱    字型: 

掌中線紋奇形怪狀錯綜復雜,除了三大主線和一些輔助線外,還有一些跟本不能定名的線,例如掌中的一些細密線紋,它們都是細碎而且垂直排列成一組,這種紋沒有正式名稱,但不論其落到掌中哪一部份,都會影響到該部位的完整性。

一般來說,這種細碎的垂直紋最常出現在兩個地方,就是無名指對下的“太陽丘”和中指對下的“土星丘”。有這樣的手相,而且又是女性的話,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一出糧便把所有錢拿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轉眼便全部花光了。她也時常請客,飲飲食食,花費頗鉅,總之她是一個浪費金錢的人。

或許這類人是抱著享受人生的態度,雖然時常兩袋空空,但仍然覺得錢是賺來花的,留下來又不能保值,投資又怕遇風險,倒不如“使曬去”,這便是她的人生觀。

有位女性,她問我為甚么自己“無錢剩”,我于是看看她的手,果然發覺她太陽丘和土星丘都充滿碎線,于是我奉勸她要用錢時都須要保留三份一,儲起也好,投資保值也好,總不要完全花去,但不知道她有否聽取我的忠告了。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