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你的夢中女孩什么樣

    8491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夢中女孩什么樣?”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首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對你的夢中女孩并沒有太多的構思和想法,如果真要有一個標準的話,那么她一定要是有思想的女子,長得不一定很漂亮,但一定得是很有想法的人。同時如果可以,你也喜歡對方是個可愛的妹子,偶爾賣賣萌讓你覺得萌萌噠。

 

選擇2: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自己夢中女孩的定義是搞怪一點,奇葩一點,有著調皮活潑的性格,并且稍稍有些任性,兩個人相處起來讓你覺得很輕松。同時如果可以的話,再稍微的性感一點,會讓你更加的癡迷!

 

選擇3:星幣五

塔羅占卜結果:在感情方面你的占有欲比較強,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應該是完全以你為中心,死心塌地的那類女孩。因此你對夢中女孩的定義是性格溫和,能力不強,沒太有事業心,對你很依賴,一付小鳥依人的樣子。

 

選擇4:星幣三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夢中女孩是那種既在事業上很有上進心,同時相處中又不乏小女人的一面,并且很多事都能以你為中心的妹子。不過這種女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能不能碰得到可得看你的福氣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