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安全度過婚姻厭煩期么?

    877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都會有一段厭煩期,在這段時間里兩個人的關系是最脆弱的,一個誤會都可能導致分手。不過,如果安全度過了這段時期,兩人的感情會漸漸穩定下來,也許愛情會演變成親情,但是人會變得更成熟,兩個人的關系會更穩固。你能安全度過婚姻厭煩期么?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一下你的另一半要為客廳選一幅畫作,你覺得以下哪幅畫會讓你的另一半滿意?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戀人

牌面A顯示夏娃的背后是知識之樹,生有五顆蘋果,有條蛇纏繞在樹上。蛇代表著欲望與誘惑,它由下往上纏繞在樹上,暗示誘惑經常來自于潛意識。亞當背后是生命之樹,樹上有十二團火焰,代表的也是欲望之火,同時也代表了愛情。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難度過婚姻厭煩期。你是肯為了愛情放棄一切的人,離了愛情你的生活會變得索然無味,因此一旦你覺得婚姻里不存在愛情了,就會想要逃離。其實兩個人能在一起生活是要有很大緣分的,不能說放棄就放棄。假如覺得婚姻里缺少激情,最好的辦法是努力營造氣氛,而且不是選擇離開。

B:惡魔

牌面B顯示的是一個惡魔長有蝙蝠翅膀、羊角和腿、鳥的足,象征一種動物的本能與天性;它的驢耳則代表固執。惡魔頭上的倒立五角星,頂端指向地面,代表物質世界。有兩個人被鐵鏈鎖住,乍看無處可逃,但仔細一看,其實系在她們脖子上的鏈子非常的松,只要愿意,隨時可以掙脫,但她們卻沒有。

塔羅占卜結果:在物欲橫流的世界里,你是最能適應的人,即使到了婚姻的厭煩期,你也覺得這是正常的,因此你不會偏激的去想要離婚,但是你容易通過其他的手段來獲得激情,比如在外面尋找自己的第二春,或者是來一次艷遇等等。其實你的婚姻厭煩期很好度過,只要經常跟另一半做做激情的“互動”,就能讓你重新找回曾經的感覺。

 

C:權杖四

牌面C顯示的是四根大大的權杖聳立在前方,上面掛著勝利的花環 ,兩位女子手持花束高舉頭頂,仿佛在迎接著某種勝利。這張牌給人一種穩固的家庭的感覺,遠方的城堡猶如一個堅固的避風港,能幫助我們抵擋的住外來的任何襲擊。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婚姻并沒有什么厭煩期,一直都在平淡中度過,兩個人從相知到相守一切都是按部就班地進行。對你來說,婚姻就是波瀾不驚的生活,即使你偶爾的一個撒嬌,或是偶爾的一句甜言蜜語都會讓對方感到驚奇。不過想要讓自己的婚姻生活更豐富,還是要經常地給對方一些新鮮感的。

 

D:力量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優雅的女性輕輕低下頭去安撫身邊的獅子,頭頂上帶著美麗的花環,象征著她駕馭自然地能力。身旁的獅子,伸出舌頭輕輕地舔著女人的手腕,只有她才能安撫自己的心靈,讓自己得到一個寧靜。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在乎另一半對你的態度,如果對方對你冷淡,你就會感到恐懼。你這一生都在想如何去守住對方的心,這件事情讓你樂此不疲,也讓你草木皆兵,總是在使出渾身解數去抓住對方的心。你是那種把婚姻當做事業經營的人,所以對你來說,婚姻厭倦期很短,也許只有短暫的一天或是一周而已,并不是那么難度過。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