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否愛情事業雙豐收

    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為了應對生存的壓力,大家都在努力打拼著,等到終于能在職場中站穩腳跟,有了自己的事業了,卻發現青春已經悄悄遠離,終身大事卻還沒有著落,這就是為什么剩男、剩女越來越多的原因。誰都希望自己能事業、愛情雙豐收,但是這樣的好運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你是那個幸運的人嗎?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一下你的異性老板要為會議室選一幅畫作,憑直覺,你認為下面的哪幅畫能被選中?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優容華貴的女士,手里拿著象征權力的權杖,前面是一片金燦燦的麥田,身后是廣袤的森林 ,她的笑容是滿足的,在盡情享受大自然賜予的任何一種生命力的體現,同時她也是生命力的創造者,她是一個很在乎情感的人 ,渴望穩定的家庭和愛情。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難能愛情事業雙豐收。你是一個比較重視他人感受的人,更在意自己的家庭,不會為了事業而讓家庭受到傷害或是干擾。因為將過多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在家庭和愛情上,很難再在工作上有良好的表現,所以你在公司很難被重用,只能做一些基本的工作,典型那種為了愛情放棄事業的人。

B:惡魔

牌面B顯示的是一個惡魔長有蝙蝠的翅膀、羊的角和羊腿、鳥的足,象征著動物的本能與天性;而它驢的耳朵則代表著固執。惡魔的腳下有兩個人被鐵鏈鎖住,乍看無處可逃,但仔細一看,其實系在她們脖子上的鏈子非常松,只要愿意,隨時可以掙脫,但她們卻沒有。

塔羅占卜結果:在物欲橫流的世界里,你是最能適應的那個人,愛情也好事業也好都帶有一定的目的性,并且知道怎樣去獲取。所以你是能夠事業愛情雙豐收的,但是吧,你要注意,愛情和事業都未必是你真正想要的。

C:金幣9

牌面顯示一位女士身旁圍繞著結滿葡萄的葡萄樹,身著美麗的絲質長袍,左手的手背上停著一只小鳥,這只寵物鳥的喙蒙上了布套,讓它無法振翅飛翔。女士的右手輕輕地觸控著一枚金幣,正沉浸在自己富庶的世界里。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喜歡享受物質生活的人,為了得到更充足的物質保障,你在努力打拼著。在你的眼里只有事業是能摸得到看得到的,可以為其付出自己的一切。所以你會成公司的頂梁柱,在事業上面做得風生水起,但是在感情方面你獨守空房的概率是很大的。

D:力量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優雅的女性輕輕低下頭去安撫身邊的獅子,頭頂上帶著美麗的花環,象征著她駕馭自然地能力。身旁的獅子,伸出舌頭輕輕地舔著女人的手腕,只有她才能安撫自己的心靈,讓自己得到一個寧靜。

塔羅占卜結果:你既愛你的家庭也愛你的事業,所以你更多時候會用自己的智慧來平衡感情和事業間的關系。而你無疑是成功的,在你的努力之下,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事業也做得有聲有色。你便是那個事業、愛情雙豐收的幸運之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