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感情出軌

    9527閱    字型: 

出軌在生活中已經是一個司空見慣的問題,盡管它不道德,不應該,不提倡。但作為開放社會的一個副產品,它切實的扎根在了形形色色的婚姻里,令人難預料,難接受,難釋懷。出軌現象所導致的,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越來越脆弱;婚姻中處處風聲鶴唳,草木皆兵。最終,即便一場婚姻沒有問題,也會無疾而終。

出軌是怎樣產生的,那問題實在是太多了,多不勝數,有一時沖動的,也有喜新厭舊的,我們在此不做過多的舉例。傳統的命理學認為,命犯桃花者,始終男女糾葛不斷,在一夫一妻的現代來說,這無疑是一種容易出軌的人群。但從面相上來看,又是怎么分類的呢?我們就舉例說明:

一、桃花眼

桃花眼,典型的可見扮演李尋歡一角的臺灣影星焦恩俊。他扮演的李尋歡風流倜儻,一雙桃花眼情挑諸女,可謂演的恰如其分。而他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糾葛也是紛擾不斷,早年還有過婚前劈腿的緋聞。此類眼睛似笑非笑,魅力極強,容易使人心生好感,電到異性的幾率也很高。很容易受異性的曖昧,一旦把持不住,出軌的問題就是時常發生。

二、卷發天生

卷發的男人天生浪漫,不但心思活躍,還極會討女人的歡心。也許卷發的男人天生就有魅惑異性的因子。這樣的男人總是忍不住去博得異性的歡心,或是有心或是無意。這無疑是對出軌問題的一個威脅。

三、桃花紋

桃花紋出現在手相上,有很多種分類,男性一般主看左手,女性則是主看右手。桃花紋的強盛代表一個人的人緣關系很好,頗有異性緣。同時也喜歡追求桃花,喜好流連于異性的交往之中,執著于性行為。假如是婚后的男女桃花紋路不正,那極有可能會出現出軌的問題。

四、狐媚相

狐媚相通常是形容女性的長相,有這種面相的女人勾勾手指頭就能讓男人魂牽夢繞,善于魅惑男性,是女性公敵。一般來說此類臉型從腮到下巴會顯得很尖銳,典型的可見范冰冰的臉型。相傳唐代的武則天也是這種類型。狐媚相的特點就是強勢,妖媚,心機深沉,是男人無法駕馭的類型。一旦厭倦了男性伴侶,很容易一腳踢開,即刻出軌。

五、迷離眼

什么叫迷離眼,這指的不是一種眼神狀態,而是一種黑白不甚明了的眼睛類型。這種眼睛是某些女性特有的,眼中總是散發著霧氣,看不真切,有一種水性外露的感覺。所謂的媚眼指的大多是此類眼睛,不經意間就會對異性拋露媚眼。這樣的女性很容易寂寞空虛,欲望強烈,幾乎離不開男人,所以一旦男人某天再也無法滿足她的時候,就可能存在紅杏出墻的可能。

六、人中紅窄

其實人中能夠看出女性在性生活方面的諸多問題,一般來說,女性在陽光下能看到人中有紅色的血絲,這是性生活過于頻繁的體現,而人中狹窄的女性,對于性生活的需求量也是很大的,比之常人來說還要無比強烈,倘若無法滿足難免出現風流成性的問題。至于出軌的問題而言,這樣的情況就不言而喻了。

婚姻出軌在當今已不僅僅是一個道德問題,而更多的是一種難以杜絕的,根深蒂固的社會問題。我們除了在日常生活中要對自己的行為加以規避,也要警惕這些面相問題,也許就能防微杜漸,將問題扼殺在搖籃之中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