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鬼月哪些地方最好別去

    8082閱    字型: 

每個城市都有那么幾個邪門的地方,對于百姓來講,也許那只是一個不太敢去的風景點,因為傳說,讓大家產生各種畏懼。其實,在現實生活中,還有不少邪門的地方,很容易接近,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就到了那個地方。人對邪門的地方之所以畏懼,是因為各種傳說,特別是負面的陰氣十足的傳說,最讓人無法矜持。大家知道的,鬼月是一個特別的月份,民俗傳說每年農曆六月三十日,便會開啟鬼門,放出餓鬼,一直到七月三十日才關上鬼門。農曆七月酷熱,為何還稱鬼月,有這么一說,盛熱之后就是極陰,盛熱是白天,極陰就是盛熱后的晚上了,這也是為何冬天邪氣反而沒夏天重的原因。這個月份意外特別多,做祭祀的也特別多。所以,不管你是不想撞邪也罷,不想做鬼夢也罷,鬼月,這些邪門地方,能不去就不去了。也許有人說,我去過怎么就沒事呢,年輕氣盛的還會說,你說不可以去,我偏去,對這種態度,陳鵬解夢,只會淡淡一笑,人都有身體稍弱的時候,當表現出各種走衰的時候,你會真以為只是自己不努力導致的嗎?

1、災難或意外的現場

不管是兇殺,自殺,還是自然災害,這些地方都是邪氣十足,有人說了,救災都不去,那怎么行,是的,一般去救災的都是親人或陽氣充裕的軍人,以及天天都和陰性空間打交道的醫護人員,一般人哪能和他們比呢?至于那些意外死亡場所,邪氣就更盛了。

2、 祭祀道場法事現場

有人燒紙錢的地方,是不可逗留的。你想想吧,紙錢是燒著干嘛的呀,當然是給另一個空間的,那么,當那個空間的人來取錢的時候,你在那擋它們的財路,這不是找死嗎?

3、深水潭,池塘,河道,海域

夜幕降臨,特別是晚上,就別去這些地方游泳了。岸邊很多樹的深潭,白天也別去了。民俗方面,這些地方水鬼在鬼月最想做的就是找替身了。

4、醫院住院部及手術室周圍

在醫院,也就五官科最平靜了吧。當然,婦產科因為各種守護在那,也是稍安全點。其他位置,特別到了晚上,能不去就不去吧。傳說鬼月,從太平間往外溜達,去看看它們死亡的地方的鬼太多了。

5、亂葬崗

野鬼流連之所啊。那些經年沒人祭祀的幽靈鬼怪們,得帶多少幽怨啊。那些萬人坑,千人坑就更別說了。

6、墳墓周圍的大樹下

傳說,大樹底下,都有各種靈在那邊駐守嬉戲著,墳區的靈自然是鬼了。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