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緣分如何遇見?

    12.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有的時候就是這么可笑,明明覺得是對的人,卻總是走不到一起,或者我們一直苦苦掙扎卻總是找不到那個對的人。你怎樣才能遇見屬于你的那份緣呢?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下你身在一個美麗的村莊里,正享受著大自然的美好,這時有一個人騎馬從村莊中穿過,打破了你周圍的寧靜。你覺得那個騎馬的人會是下面圖片中的哪一個?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騎士

牌面A顯示的是一個身穿紅袍的男子,騎著一匹白馬朝著前方奔去,他右手高舉長劍,劃破長空,滿眼的堅定,身旁的白云呼嘯而過,可以看到他奔跑的速度,和走向前方的急切。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性格類似白羊和獅子,會比較花心一些,有的時候哪怕是在夜店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你都希望或是想象能與其展開轟轟烈烈的戀情。所以你的緣份往往是在偶然的情況下遇到的,感情很容易因為一見鐘情或是一時的怦然心動而展開。

 

B:權杖騎士

牌面B顯示一位騎士高舉權杖,身下的馬匹做好了隨時決斗的準備,遠處的金字塔表示了他要攻占的領地,身上的盔甲代表了他堅定的信念。

塔羅占卜結果:你理想當中的伴侶是那種能夠跟你產生共鳴,能夠與你共進退的人,比如一起工作的搭檔,或是同窗苦讀的同學。因此,你命中的緣份更容易在學校里或者是辦公室里遇到,這樣的感情會讓你感覺更踏實更有安全感。

 

C:圣杯騎士

牌面顯示一位騎士正悠閑地在河邊散步,他給人的感覺更像是凱旋而歸的戰士,正在等待著大家的掌聲和贊頌。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成功欲很強的人,很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對待感情同樣也不例外,所以你的緣分往往來自于你的崇拜者。比如被你激情的演講感動了的人,或者是你的學弟學妹,又或者是你忠心的下屬等等,這些對你有一定崇拜之情的人更容易打動你,從而成為你的戀人。

D:金幣騎士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騎著黑馬的騎士,透露出一種沉穩的熱情和神秘的感覺,黑馬安穩的站在堅實的土地上,等待著主人的下一步指令,而騎士則不急不躁的看著遠方,尋找著自己前進的方向。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比較悶騷的一個人,看到自己喜歡的人也不知道如何主動表白,所以在感情上面相對被動些。你的緣份更多的是在相親的過程中遇到。對你來說,感情的發展是不溫不火的,比較平淡,但是很長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