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通過調整面相改善運勢

    6401閱    字型: 

人總有順和不順的時候,但是由于人福德習性的不同,有的人順的時間特別長,不順的時候也不會很衰,但有的人則相反,那么我們從哪些方向去培訓自己呢?

其實順與不順,與人的氣息相關,有的人量大有的人量小。從面相上看,有幾個要點可以通過外在的表相特征去努力。

一、處在困境中的人特別是茫然的時候,往往神色慌亂難定,眼中灰而無神,要么通過好的規范的休息,然后訓練眼神的定性。眼神要訓練專注,眼神專注了神就定了,然后調節肝氣,不到一月應該會有明顯的效果。眼神變了,環境心境都會跟著改變。

二、山根的軟骨很難后天補救,眉突眼陷也不好控制,但是可以清潔鼻梁,特別是鼻梁不正的人。時常按摩鼻梁,順直輕按鼻梁,一直到鼻側,沒有山根必要準頭,這樣按下來也可以給準頭塑型。這個過程還是要配合心量的不斷擴大,至少需要半年以上的時間則能見效。

三、雙顴的寬和孤高無法解決,但耳相可以彌補,耳骨耳形解決不了,但是耳色可以改變,耳之色代表腎氣,一來驅散煩惱,任何惱心的事都要學著不記掛,二來通過運動和藥物的調節。腎氣是生命的發動機,無論是多么不順,只要保持著耳色白潤,腎氣充實,那整個家業都會慢慢好起來。

四、額的氣色,運勢不順的人額頭至印堂都不會太光潔,一般都是粗糙,色暗,斑痘,這一來是生活不規則,二來暴食暴飲的下場。所以首先要亮出額頭,忌食煙油炸的,酒還有辣的,經常清洗和按摩額頭印堂等處,從兩邊縷雙眉。其實額之氣也就是血之氣,而且是腦血的氣,往往運勢不順的時候形容是腦子打了鐵,就是腦血燥而頭腦不清醒的表現,清洗和按摩可以緩解外在的血氣,而自身也要漸漸的冷靜清靜,三月內必有變化。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