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哪些部位長痣有旺夫運

    3.6萬閱    字型: 

幾乎人人身上都會長痣,痣通常被分為兩類,善痣和惡痣,如何區別善痣和惡痣,關鍵在于區分它們的顏色、大小、凹凸、深淺以及是否長毛。通常情況下,善痣都是不僅僅要大,還要顏色有關澤,或者是紅如朱,或者是白如玉,如果痣上還長有毛那便是最好不過的了,這一類的痣就被稱之為善痣,也稱活痣;相反則被稱之為惡痣,亦或是死痣。想知道你身上或者臉上長的痣是好還是壞嗎?下面就跟隨中華命理風水網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從面相的角度來說,左為青龍,右為白虎,而左邊眉毛長痣的話,則是非常吉利的痣相。如果痣的色澤度很好的話,那就更不用多說了,富貴的象征。我們都知道,眉中長有痣是智慧的代表,而如果女人的左邊眉中長痣的話,則表示此女人有旺夫之相哦,能夠幫助自己的老公在事業上有更大的發展!

2、左下巴所代表的是財富,是家中田宅多少,主財運,是個吉祥的象征,如果女性在左下巴長有痣的話,則表示此女人的不動產會比較多,一生享受榮華富貴,是財富會伴隨終身的象征。

3、耳朵上長痣是很吉利的事情,不管是長在哪邊都有好的地方。耳垂上長痣的人則表示此人聰明并且很孝順父母,而如果女性的右耳朵上長有痣,則表示此人非常具有旺夫運,能夠幫助自己的老公在事業上飛黃騰達!

4、鼻子上長痣的人多數都是家里很能積累財富的人,而如果女性的鼻翼上長有痣,則表示此女人能夠守住錢財,衣食無憂,并且能夠讓自己的家庭和老公的事情成功發達,是個有旺夫運的女人。

如果是通過顏色來區分痣的好壞,那么就是如果是有生氣的痣,它自身不僅顏色紅潤外,連周圍的面板都是紅潤的,如果是煩惱的痣,那么不僅它自身的顏色不佳外,它周圍的面板膚色也是暗色的,如果是很衰的痣,那么在這個痣的周圍會被蒙上一層淡淡的黑色,其實痣四周的顏色變化就是靠氣色的變化來決定的,而氣色的變化又是由心來推動的,所以說心才算是主宰命運的,俗話說的相由心生其實是有道理的。

以上便是小編為大家總結的四點關于有旺夫運女性的痣相特征,快來看看你是否也在其中呢?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能娶到一個有旺夫運的老婆,這樣不但家庭幸福,自己的事業也是如日中天,可謂是日子過得有滋有味啊!

文:中華命理風水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